【本田/台灣台北】
今天來介紹小葛兩件紅人隊時期的球衣,一件是美國羅素公司 (Russell Athletic) 的Authentic Diamonds系列正版球衣,另一件是台灣創信出品的MLB系列。因為兩件都是灰色客場的背心系列,所以一起介紹。

 

先來看看正面,兩件擺在一起拍一張。左邊是創信版,右邊是羅素版。可以看出羅素版的字體較粗,號碼的字體也大很多;另外,肩膀的地方多了黑色的車邊。

比較1.JPG 


來看一下正面胸前。第一張是創信版,第二張是羅素版。

台正面1.JPG  美正面1.JPG

 


打開釦子拍一下。這張可以看到創信版的多繡了一個 "I",羅素版則沒有。這部分我覺得創信的立意很好也很用心,因為有穿過球衣的都知道,我們有時會撐開球衣,這時候開口的地方如果有繡個重疊的話,會比較連續。不過這件的繡字 CINCINNATTI 沒有連續,而這個I剛好是在開口的位置,如果球衣有點撐開或是沒扣好,反而會多出一個 I。

 比較2.JPG

 


創信版CINCINNATTI與背號繡字的近拍。可以看出創信版也是三色繡字,也是採用Pro Twill這種球衣常用的車法來繡,車工還不錯。

台正面2.JPG 


再來看一下球衣正面左下角的標籤。創信版繡的是Genuine Merchandise和紅人的隊徽。

台正面3.JPG 

羅素版則是 Russell 和 Authentic Diamonds 的 logos,上面還有洗滌的方法與Made in USA。

美正面3.JPG 


領口後的標籤。創信版是繡 Major League Baseball,羅素版還是繡 Russell 的 logo,創信還是沒繡上自己的品牌,為何不繡上自己的品牌呢?

台標籤.JPG 

台內標.JPG

羅素版領口標籤正反面。
美標籤.JPG 

美內標.JPG 

 

吊牌。終於看到創信的品牌與英文Pegasus了,附上MLB吊牌,我買的這件是L的。

台吊牌.JPG 

羅素版的吊牌則是大大的Authentic Diamonds 的 logo,這件則是 40 號的,相當於 M。

美吊牌.JPG 


而背面的背號與名字,創信版的也是字體較小、較細。上方領後有 MLB 的logo。台背面1.JPG

我比較喜歡羅素版的粗字體,領後也有 MLB 的logo,但這張沒拍到。

美背面1.JPG 

 

近拍一下背號的繡工,感覺都很不錯,但創信版的有摺痕與縐紋。這是因為 Made in China的關係嗎?還是布料的因素?

台背面3.JPG 

相對上羅素版的背號繡字比較平整,但是邊緣有些毛邊。

美背面3.JPG 


最後來一下疊疊樂吧!的確創信版的比較大件,寬度至少寬了2吋,應該算是44號或甚至是48號的。

疊疊樂.JPG 

 


延伸閱讀

小葛白襪球衣開箱文
小葛限量球衣開箱文

小葛連續動作公仔開箱文
小葛最小公仔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