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281.JPG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今年的大聯盟球季真的是非常的詭異,許多球隊都是連勝接著連,連敗又接著連勝,也因此分區墊底常常都是換人坐坐看,以過去幾年競爭激烈的國聯西區為例,舊金山巨人、亞歷桑納響尾蛇、洛杉磯道奇以及聖地牙哥教士隊都曾經落居分區墊底。

 

3年前曾經拿下國聯西區冠軍的響尾蛇隊,去年在王牌投手 Brandon Webb 受傷整季報銷的情況下一蹶不振,只拿下 70勝排名西區最後一名。今年 Webb 復原狀況不如預期,至少必須等到六月底才能歸隊,加上先發投手Kris Benson外野手 Conor Jackson及捕手Miguel  Montero紛紛受傷進入傷兵名單,戰力更加吃緊,上星期在與國聯中區墊底的休士頓太空人隊四連戰中拿下31敗之後,面對釀酒人及道奇隊竟然吃下六連敗,又再度跌到最後一名。

 

以下照片於美國時間 5 6日響尾蛇做客休士頓時所攝,抱歉拖了好幾天

 

響尾蛇隊先發投手 Dan Haren,今年雖然狀況沒有前幾年好,不過仍是響尾蛇隊少數幾位表現正常的投手之一,目前拿下 4勝 1敗,防禦率 4.23。 

DSC_5962.JPG

 

一局下太空人隊第一棒 Michael Bourn 揮出左外野安打,球傳回後二壘手 Kelly Johnson 來不及刺殺,Bourn 安全佔上二壘,可惜皆下來三個棒次都被三振,太空人無功而返。 

DSC_5922.JPG 

 

太空人隊先發投手 Wandy Rodriguez,W-Rod 去年投出生涯代表作,可是今年到目前為止表現不佳,只拿下 1勝 4敗防禦率 4.81。

DSC_5988.JPG

 

響尾蛇第一棒 Kelly Johnson 第一局就揮出陽春全壘打,響尾蛇先馳得點, Johnson 第二次上場打擊時被觸身球伺候,這一局響尾蛇又攻下 3分。

DSC_6041.JPG

 

第二棒 Tony Abreu 內野安打上壘後,趁著捕手捕逸跑上二壘。

DSC_6048.JPG

 

響尾蛇第五棒 Adma LaRoche 這一棒也擊出右外野一壘安打。

DSC_6092.JPG

 

LaRoche 趁著第六棒 Chris Young 擊出左外野安打時想強攻三壘 (因為太空人左外野手 Carlos Lee 守備不是很積極),沒想到卻被觸殺在三壘前,形成二出局。

DSC_6108.JPG

 

響尾蛇捕手 Chris Snyder,當天 4個打數沒有安打。

DSC_6154.JPG 

 

另一個角度看 W-Rod 投球,這一場比賽他只撐了 3.2局就被打出 9支安打,丟掉五分被換下場休息。

DSC_6180.JPG

 

剛和球隊簽下六年延長合約的外野手 Justin Upton,簽了肥約之後表現不佳,打擊率只有 0.224。

DSC_6214.JPG

 

Dan Haren 這場比賽完投九局,只被打出7支安打丟掉 2分,並且飆出9次三振,順利拿下第四勝。

DSC_6281.JPG 

 

響尾蛇第六棒 Chris Young 4個打數有兩支安打。

DSC_6342.JPG

 

響尾蛇的攻擊重心,第三棒 Justin Upton (右) 及第四棒 Mark Reynolds (左)。

DSC_6477.JPG

 

Reynolds 今年雖然 "被三振" 功力依舊,不過應該不會打破自己保持的大聯盟紀錄。

DSC_6506.JPG

 

Upton 三局的時後演出一次盜壘成功,之後一上壘就頻頻被牽制。 

DSC_6510.JPG

 


球場正妹時間 

DSC_6131.JPG DSC_6135.JPG

 

<< 延伸閱讀 >>

MLB- 響尾蛇與 Upton 簽下六年長約

MLB- Mark Reynolds 即將創下新紀錄

MLB- Wandy Rodriquez 終成大器?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