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亞利桑納響尾蛇隊今天和陣中的右外野手 Justin Upton達成延長合約的協議,響尾蛇隊將以六年美金 5125萬的長約,將年僅 22歲的新秀綁在亞利桑納直到 2015年球季結束。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Justin Upton.jpg 
響尾蛇隊的右外野手 Justin Upton

 

坦白說,雖然 Justin Upton 從高中就是一名備受矚目的選手,但是響尾蛇隊這麼快就和他延長合約還是頗令人意外,畢竟 Upton 只有兩年多的大聯盟資歷,今年球季結束後才有薪資仲裁的權利,2013年球季結束後才會成為自由球員,這麼早就動手綁人只能說響尾蛇球團非常的積極,下一個動作可能就是和陣中強打 Mark Reynolds 延長合約。

 

Upton 雖然今年才22歲,但是經過兩年多大聯盟的歷練,打擊技巧逐漸成熟,各項打擊成績一年比一年進步,去年出賽138場比賽,轟出 26支全壘打灌近 86分打點,並有20次盜壘成功,打擊率剛好 3成,長打率 0.532,攻擊指數達 0.898。他去年的滾/飛球比也大幅提升,顯示能更有效的擊中球。
 


Justin Upton 生涯成績

SEASON

TEAM

G

AB

R

HR

RBI

SB

AVG

OBP

SLG

2007

Ari

43

140

17

2

11

2

0.221

0.283

0.364

2008

Ari

108

356

52

15

42

1

0.250

0.353

0.463

2009

Ari

138

526

84

26

86

20

0.300

0.366

0.532

Total

--

289

1022

153

43

139

23

0.272

0.350

0.485

 

Justin Upton 2005年全美高中棒球第一隊 (All-USA High School Baseball First Team)的成員,當年他的打擊率高達 0.508,轟出12支全壘打有 33分打點。是大聯盟 2005年選秀會的狀元 (第一輪第一順位),響尾蛇給他的簽約金  610萬美金是當時獲得小聯盟合約的新秀中最高的。

 

 

Justin Upton 的哥哥就是坦帕灣光芒隊的 B.J. UptonB.J. Justin 大三歲,也是 2002年全美高中棒球第一隊的成員,同時也比 Justin提早三年上大聯盟,但是進入大聯盟之後 Justin 卻比哥哥表現得更為出色。

BJ_Upton.jpg 
光芒隊的 B.J. Upton

 

B.J. 2007年曾有單季 24發全壘打的演出,但是 2008年及 2009年卻總共只有20支全壘打,今年2 B.J. 和光芒隊因為30萬美金談不攏而走上薪資仲裁庭 (300 vs.  330),結果卻輸掉薪資仲裁,今年年薪只有 300萬,而 Justin 卻即將簽下65125萬美金的肥約,兩人境遇真是大不同。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