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聖地牙哥教士隊總教練 Bud Black 今天獲美國棒球作家協會選為 2010年國家聯盟最佳總教練 (Manager of the Year),明尼蘇達雙城隊的 Ron Gardenhire 則拿下美國聯盟最佳總教練。

 

Bud Black.jpg 
教士隊的 Bud Black 帶領年輕球員演出大驚奇,獲選為國聯年度最佳總教練。 


Black 僅以一分擊敗辛辛那提紅人隊總教練 Dustin BakerBlack 獲得 16張第一名選票7張第二名以及 3張第三名選票Baker 則獲得 13張第一名12張第二擊兩張第三名。計分是採 5-3-1的模式。

 

國家聯盟年度最佳總教練票選結果 

             

第一 

第二 

第三 

總分 

Bud Black, 教士

16

7

3

104

Dusty Baker, 紅人

13

12

2

103

Bruce Bochy, 巨人

1

4

13

30

Bobby Cox, 勇士

1

4

11

28

Charlie Manuel, 費城人

1

4

3

20

Brad Mills, 太空人

-

1

-

3

 

 

今年球季開打前,許多球評都認為教士隊將在國聯西區墊底,但士Black 帶領教士隊打出好成績,幾乎大部分的球季都在西區領先,雖然在八月底九月初因為一波 10連敗讓巨人隊追上,最後也沒有拿下西區冠軍,但是仍繳出 90 72敗的好成績。

 

教士隊今年的團隊薪資只有 3800萬美金,在大聯盟排名第 29名僅比海盜隊好一點,連洋基隊的六分之一都不到,但是卻差一點打進季後賽,在例行賽的最後一場輸給巨人隊而無緣季後賽,巨人隊最後則拿下了世界大賽冠軍。

 

美聯部份 Ron Gardenhire 則是擊敗德州遊騎兵的 Ron Washington 拿下早就屬於他的肯定Gardenhire 2002年接掌雙城隊的 9年兵符以來,率隊拿下 6次美聯中區冠軍,並曾經五度在票選中屈居第二,今年獲獎可謂實至名歸。

 

 

Ron Gardenhire.jpg 
Ron Gardenhire 成功克服主力受傷的困難,第六度拿下美聯中區冠軍。

 

美國聯盟年度最佳總教練票選結果 

           

第一

第二

第三

總分

Ron Gardenhire, 雙城

16

8

4

108

Ron Washington, 遊騎兵

10

8

7

81

Joe Maddon, 光芒

1

10

9

44

Terry Francona, 紅襪

-

2

7

13

Cito Gaston, 藍鳥

1

-

-

5

Joe Girardi, 洋基

-

-

1

1

 

 

Gardenhire 拿下 28張第一名選票中的 16張,另外還有 8張第二擊 4張第三,總分 108分,Washington 則拿下 10張第一名選票,三至五名分別是光芒隊Joe Maddon 紅襪隊Terry Francona 及今年退休的藍鳥隊退休 Cito Gaston

 

今年開季前雙城隊的王牌終結者4屆明星球員 Joe Nathan 因為手肘受傷,必須進行 Tommy John 手術而整季報銷,去年美聯 MVP也是球隊攻擊主力的Joe Mauer打擊狀況不佳,上半季打出 MVP 成績的一壘手 Justin Morneau 更在 77日的比賽中腦震盪,之後都沒有出賽,但是 Gardenhire 仍然帶領雙城隊再度拿下中區冠軍。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