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 Hamilton and Smoak in dugout.jpg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美國的運動界最喜歡營造死對頭 (rivalry) 之間的對決,從高中的球賽到大學球隊再到職業運動,死對頭之間的對決不僅能創造行銷話題,更能激化球迷的熱情,所以大聯盟的跨聯盟賽事一向都能吸引較多的球迷進場。

 

而頗受德州球迷引頸期盼的德州大戰 (Texas Series) ,上週五首先在休士頓展開三連戰,結果作客的德州遊騎兵隊,不僅以旺盛的攻擊火力拿下三戰的勝利橫掃太空人隊,同時也是過去12場比賽的第11場勝利,在這一波客場九場比賽中拿下81敗的佳績,本周五則將輪由太空人作客遊騎兵阿靈頓主場,看看是否能扳回一城。以下照片攝於美國時間 618日德州大戰的第一場比賽。

 

最近因為誤判導致老虎隊先發投手 Armando Galarraga 的完全比賽消失而爆紅的裁判 Jim Joyce (下圖中),也來德州大戰執法,這場比賽擔任二壘審,賽前和雙方教練握手致意。

Jim Joyce.jpg 

 

太空人隊的先發投手 Wandy Rodriguez,他今年狀況不佳,賽前只有 3勝 9敗,輸了這場比賽之後也吞下單季第10敗,防禦率高達 6.09。

Wandy Rodriguez.jpg 

 

遊騎兵第一棒新秀游擊手 Elvis Andrus,去年升上大聯盟後就坐穩遊騎兵游擊防區,今年只有 21歲,目前打擊率 0.282,但是長打能力稍弱沒有全壘打。

Elvis Andrus.jpg 

 

去年因為 Andrus 而移防三壘的 Michael Young,這一球他為了躲避內角偏高的壞球而急忙向後退, Rodriguez 這場球控球不佳 3局就出現了 4次保送。

Michael Young.jpg 

 

第三棒二壘手 Ian Kinsler,具有長打實力的他今年狀況也是不好,到目前為止只有一支全壘打。

Ian Kinsler.jpg 

 

去年 Vladimir Guerrero 黯然離開待了六年的天使隊,加入遊騎兵後成功扛起第四棒的重任,目前有 15支全壘打及全隊最多的 57分打點。

DSC_1978.JPG 

 

遊騎兵的主砲第五棒外野手 Josh Hamilton,這場比賽他 5個打數擊出 3支安打, 得 2分並有 2分打點,包含一支 3壘打。

Josh Hamilton.jpg

 

遊騎兵先發投手 Scott Feldman,這場比賽拿下勝投,目前 5勝 6敗防禦率 5.16。 

Scott Feldman 2.jpg

 

Carlos Lee 前一陣子打得不錯,打擊率也提升到今年最高的 0.228,不過最近這幾場表現平平。 

Carlos Lee.jpg 

 

Wandy Rodriguez 二局下在板凳上準備上場打擊,這場比賽他只投三局就丟掉 6分,三局上送出 3次保送被打 4支安打,一口氣丟掉 6分,吞下本季第 10敗。 

Wandy Rodriguez waiting to bat.jpg

 

遊騎兵的先發投手 Feldman 在第三局擊出二壘打,開啟了 6分大局的攻勢,也幫他自己打下勝利。

Scott Feldman hitting.jpg

 

 第六棒的超級新人 Justin Smoak 有越打越好的趨勢,這場比賽第五局轟出本季第 7支全壘打,跑回本壘後和 Hamilton 擊掌慶祝,這場比賽他灌進 4分打點。 

Josh Hamilton and Smoak high five.jpg 

  

Hunter Pence 擊出二壘打打下一分打點。 

Hunter Pence.jpg 

 

遊騎兵第八棒中外野手 Julio Borbon 第六局擊出三壘打,當他滑進三壘的時後太空人隊的三壘手 Geoff Blum 還在癡癡地等球。

Julio Borbon sliding.jpg 

 

遊騎兵一壘手 Justin Smoak 接到 Michael Bourn 打出的一壘方向滾地球之後,將球拋向補位的投手 Feldman。

Justin Smoak fielding.jpg 

 

熱情的遊騎兵球迷

Rangers Fans.jpg 

 

太空人在今年選秀會第一輪第19順位選進的投手 Mike Foltynewicz,今年 19歲,快速直球可達 96 英哩變速球及滑球也頗具水準。

Mike Foltynewicz- 2010 19th Pick.jpg 

 

球場正妹時間

 

Beauty 1.jpg 

 

Beauty 2.jpg 

 

Beauty 3.jpg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