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89.JPG
【絕對溫度
/美國休士頓】

922日聖路易紅雀隊 (St. Louis Cardinals) 來休士頓踢館,由於紅雀隊是國聯中區強隊 (已於 926日取得國聯中區冠軍晉級季後賽) 加上有當今大聯盟最強打者 Albert Pujols、明星外野手 Matt Holliday、賽揚強投 Chris Carpenter、強投 Adam Wainwright 等明星球員,小弟於是興致勃勃的前往觀戰。以下為當日所拍照片,很抱歉拖了一個多星期。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 前往 本場比賽相簿 >>

 

DSC_0275.jpg 

由於太空人隊早已無望爭取季後賽資格,此役便派出今年大部分時間待在太空人 AAA Round Rock Express Yorman Bazardo先發,而這場比賽僅是他今年在大聯盟的第二場先發,此君投球跨步的幅度比較小,似乎想藉此增強他高壓式投法的威力,但是控球卻因此不佳。

 

Joel Pineiro.jpg 

紅雀隊則派出本場比賽前已獲得14勝的Joel PineiroPineiro 賽前防禦率 3.31,是他2003年以來的最佳成績。

 

DSC_0236.JPG 

前兩局雙方都毫無建樹,擔任第五棒右外野手的 Rick Ankiel 連續三球揮棒,前兩球都打成界外,第三球揮棒落空被三振。

 

DSC_0297.JPG 

三局上紅雀隊展開攻勢,一出局後游擊手 Juilo Lugo 獲得保送,藉著投手 Pineiro的犧牲觸擊站上二壘。

 

DSC_0302.JPG 

接下來擔任第一棒的二壘手 Skip Schumaker 揮出中外野一壘安打,Lugo回到本壘首開紀錄。

 

 Rasmus.JPG

下一棒今年表現不錯的菜鳥中外野手 Colby Rasmus 兩好球後凹到四個壞球被保送上壘,紅雀隊二出局一二壘有人。

 

DSC_0332.JPG

這時後輪到本季已經轟出47支全壘打領先全大聯盟的最強打者 Pujols,普帥一站上打擊區就帶給對手很大的壓力。

 

Albert Pujols-1.jpg 

Pujols 在兩好球以後揮出中外野安打,Schumaker 得分,一二壘有人。

 

Matt Holliday-1.jpg 

下一棒是明星左外野手 Matt HollidayHolliday 今年轉到紅雀隊之後在57場比賽中打擊率高達 0.353,上壘率達0.412,轟出13支全壘打灌進51分打點。

 

DSC_0373.JPG 

兩好兩壞後Pujols 離壘過遠被投手抓到,在一二壘間被夾殺出局,三壘的 Rasmus 趁機回本壘得到第三分,三局上結束紅雀以 3:0 領先。

 

DSC_0437.JPG 

三局下太空人還是無功而返,四局下紅雀又展開攻勢,Holliday Ankiel  連續兩支一壘安打,Holliday 更一口氣跑到三壘,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

 

DSC_0448.JPG 

接下來六月底從印地安人隊交易來的第六棒三壘手 Mark DeRosa 揮出一壘安打送回三壘的 Holliday形成 4:0,仍然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

 

DSC_0468.JPG

今年首度入選明星賽的捕手 Yadier Molina雖然出局但是將跑者送往二三壘,下一棒的游擊手 Lugo 擊出游擊滾地球,雖然出局但是三壘的 Ankiel 回到本壘得分。

 

DSC_0475.JPG 

下一棒的投手 Pineiro 也揮出中外野安打送回二壘的 Mark DeRosa,比數形成 6:0,也將太空人隊先發投手 Bazardo 打下場,總計 Bazardo 只投了 3.2局就被打出 6支安打丟掉 6分。

 

DSC_0495.JPG 

四局下太空人終於展開反攻,首名打者 Miguel Tejada揮出左外野全壘打牆邊的二壘安打,Holliday 撿到球後趕緊將球回傳。

 

DSC_0497.JPG 

太空人第三棒 Lance Berkman 被保送站上一壘形成一二壘有人,投手投球時 Pujols 準備防守

 

DSC_0503.JPG 

另一個角度看 Pineiro 投球,也許是領先幅度太大,本局 Pineiro的壞球偏多。

 

DSC_0509.JPG 

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之後,太空人隊第四棒 Carlos Lee又揮出中外野安打形成無人出局滿壘。

 

DSC_0516.JPG 

 Tejada 靠著第五棒 Geoff Blum 的高飛犧牲打奔回本壘得到太空人隊的第一分,終於打破鴨蛋。

 

DSC_0531.JPG 

五局上無人出局 Rasmus Pujols 連續擊出安打,Holliday又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

 

DSC_0534.JPG 

Pujols 在二壘上將頭盔拿下來喘口氣,大光頭閃閃發光。

 

DSC_0553.JPG 

結果 Ankiel這一棒卻揮出雙殺打,但是三壘的 Rasmus 回到本壘得分,紅雀隊以 7:1遙遙領先。

 

DSC_0556.JPG 

Pujols 跑上三壘後與 Blum聊天。

 

DSC_0579.JPG 

七局上 Rasmus 轟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是他本季第16支全壘打。這時雙方差距達到 7分,勝負幾乎已定。


以下為 Pujols 揮棒的連續動作 

DSC_0341.JPG 

DSC_0349.JPG 

DSC_0350.JPG 

DSC_0351.JPG 

DSC_0352.JPG 

 

球場正妹時間

DSC_0386.JPG 

 

DSC_0657.JPG 

這場比賽觀眾比較少所以拍到的正妹比較少,大家多包涵囉。

 

<< 前往 本場比賽相簿 >>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