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田/台灣台北】

剛開始看到中職官網的標題寫,『【二軍總冠軍賽】熊拚了5年 總冠軍終於入袋』,覺得還不錯,La new 二軍以直落四打敗統一二軍,拿下今年二軍的總冠軍,畢竟 La new 球團是比較注重二軍的養成,而今年二軍球季也以 38 勝 11 敗 4 和、勝率 0.776 的成績大幅領先第二的統一 20 勝 25 敗 9 和,因此 La new 奪冠也沒什麼好驚奇的。

 

然而仔細看一下內文,差點髒話就脫口而出。大師兄打二軍總冠軍戰?有沒有搞錯啊?

 

 

2009二軍總冠軍戰.bmp  
畫面取材自中華職棒官網

 

什麼東西啊?La new 一軍的先發主力林智勝和黃龍義竟然先發打二軍總冠軍戰!而且是在一軍都快打不進季後賽的當口,竟然派兩個主力大將去打已經連贏三場的二軍總冠軍戰!明明是直落四,哪裡是什麼非贏不可的壓力?

 

統一已經拿到一軍總冠軍戰的門票了,派兩三個一軍球員來撐撐面子也就算了,La new 竟然甘冒讓主力受傷的危險,來打這個二軍的比賽,這就像洋基隊叫基特去打AAA的冠軍戰一樣,完全不符職業棒球的經營格局。

 

只能說 La new 應該已經放棄季後賽的希望了。可憐的台灣球員,還有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