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s Zambrano-1-s.jpg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根據報導,芝加哥小熊隊已經與邁阿密馬林魚隊達成協議,小熊隊將把最近幾年爭議不斷的投手「Big ZCarlos Zambrano送到邁阿密,換取右投 Chris Volstad

 

由於 Zambrano 這幾年投球績效下滑,加上因為情緒管理的問題多次出包,小熊隊新的管理階層決定認賠殺出,負擔 Zambrano 今年 1800萬美金薪水中的 1500萬,才順利和馬林魚達成協議,如果今年 Zambrano表現好並且在賽揚獎投票中名列前四高票,明年的 1900萬美金執行權將自動生效。

 

Zambrano 的合約中雖然有不得交易條款,不過他和馬林魚新任教頭 Ozzie Guillen 私交很好,轉到馬林魚之後可以在 Guillen 麾下打球,或許在這次交易中扮演了關鍵性的角色。

 

2010年六月 25日,小熊隊做客白襪隊主場進行跨聯盟的風城大戰,Zambrano 在一局下就丟了四分,換場時他在休息區對當時的隊友 Derrek Lee大聲咆哮嗆聲,最後導致被禁賽,但是比賽當晚他卻和當時是敵對球隊總教練的 Guillen 吃飯,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

 

 

去年八月 12日,小熊隊前往亞特蘭大出戰勇士隊,Zambrano 在那場比賽主投 4.1 局,被勇士隊打者揮出八支安打,包括由 Dan Uggla (兩支)Chipper JonesJose Constanza Freddie Freeman轟出的五支全壘打,一共丟掉八分,由於總教練 Mike Quade 遲遲不換投,Zambrano 乾脆把球連續往對方球員身上砸,最後被主審趕出場。

 

結果 Zambrano 下場後竟然把更衣室的個人物品收拾乾淨,並且跟球團工作人員表示他要退休了,然後就離開球場揚長而去。雖然他幾天後表示他只是一時氣憤,想要回到球隊打球,不過小熊隊已經把他放到球隊的不符資格名單,不讓他有機會再投球,留下九勝七敗防禦率 4.82的成績。

 

如果 Zambrano 真的被交易到馬林魚,不管對小熊隊或是他自己可能都是一個轉機,畢竟他之前還說過小熊隊是一支三流球隊的話,芝加哥的球迷應該也已經對他死心了,倒是 Zambrano 應該趕快去上上情緒管理的課,否則很快就會步上 Milton Bradley 的後塵。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