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深受球迷矚目的 2010 選秀狀元 Bryce Harper,在大聯盟春訓的表現有漸入佳境的趨勢,今天 (美國時間 37) 華盛頓國民隊出戰休士頓太空人隊,Harper 單場兩個打數揮出兩支安打,並帶有兩分打點,國民隊以 149 擊敗太空人。

 

今天揮出兩支安打之後,Harper 在春訓的打擊率提升到 0.308。八局上當國民隊已經攻下六分的時後,輪到 Harper 上場打擊,這時候看台上的一名球迷大叫 你被高估了,你被高估了,結果 Harper 將下一球一棒揮成靠近右外野邊線的二壘安打,壘上的 Matt Stairs Alex Cora 都回本壘得分。

 

Bryce Harper 2011 Spring.jpg 
Bryce Harper 在第一個大聯盟春訓的表現漸入佳境。(取材自大聯盟官網)


Harper 賽後表示他有聽到那位球迷的叫囂,不過他不以為意,因為 我從高中及大學的時後就聽很多了,我不會覺得很煩,我喜歡聽到球迷對我叫囂,說一些打擊我的話,我喜歡所有的垃圾話。

 

雖然他目前的打擊率超過三成,不過Harper 表示他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尤其面對從未謀面的投手對他來說更難,他目前尚未找到他的打擊節奏,他至少需要 30個到 40個打數才能適應打擊區。

 

我仍然每天到球場然後試著讓自己進步,不先發對我來說真的很難,有時候我坐在休息區都快要睡著了,但我仍要讓自己繼續往前,我在春訓仍有很多東西要學習,而這些東西都會對我很有幫助。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