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台灣台北】

今天來介紹水手隊今年五次公仔日中,第二個小葛的公仔 "The '95 Slide"。

"The '95 Slide",顧名思義就是在1995年的那個滑壘。但是是哪個滑壘?滑壘又如何?

這隻 5 月 7 日贈送的,就是活動的宣傳網頁右上方的那隻:

Mariners 2010 SGA.bmp 

 

水手的球迷朋友可能還記得那一年,水手隊拿下西區冠軍,和外卡洋基隊打季後賽第一輪。1977年成軍的水手隊,1995年才有機會第一次打季後賽,而且那年八月的時候,水手還落後天使13場勝差,靠著九月的連勝,最後戰績和天使隊一樣,經過加賽才能打季後賽,不管球員和球迷可都是非常期待。


而季後那個系列賽,水手跟洋基拚戰到第五場,靠著Edgar Martinez在11局下的再見安打,護送小葛跑回本壘,經典的滑壘成為水手迷難以忘懷的一幕。天啊,那時的小葛還真瘦!


 



為何說經典呢?因為隊史第一次打季後賽,可以挺進美聯冠軍戰當然大家都很高興,而這一個滑壘也成了經典鏡頭。之後小葛還打了1997的季後賽,才在1999年底轉到紅人隊。

 


先來看盒子的正面,照片就是那個經典滑壘的畫面。圖下方可以看到,這個公仔還是由 FSN (Fox Sports Net) 和UW Medicine所贊助。

2010 SGA2-9.JPG  

 

右邊則有西雅圖塔的照片、滑壘的照片、得分後隊友湧上歡呼的照片。西雅圖塔上寫著 "Refuse to Lose","Refuse to Lose"正是當年水手隊的slogan。

2010 SGA2-10.JPG 


盒子背面則列出今年五個公仔日,可以看出這是第三個。

2010 SGA2-8.JPG 


 

來看看公仔正面,正是小葛滑壘的姿勢,但是是以Q版的方式呈現。後面的背景還特地印上觀眾席和休息室的畫面,算是有用心。

2010 SGA2-1.JPG  


近拍一下背景,可以看到隊友開心地從休息室裡面跳出來。

2010 SGA2-5.JPG 
    

 

臉部特寫,張大嘴的小葛,對照盒子上的照片,當時滑壘的小葛的確是這個表情,哈哈。不過當然沒那麼傳神,畢竟是公仔,這個贈品的塗漆也沒那麼細緻。

2010 SGA2-2.JPG 

 

胸前特寫。跟第一隻一樣,還是很粗糙,著色塗漆非常不佳。

2010 SGA2-3.JPG 

 

左肩袖子的特寫,有個水手的隊徽,其實我覺得這個應該用轉印貼紙效果會比較好。

2010 SGA2-4.JPG 


公仔的基座,正面寫了"The '95 Slide",側面寫了贊助廠商。地板則有做出紅土的感覺,算是不錯的了。

2010 SGA2-6.JPG 

 

底座除了一個水手隊徽外,還有水手隊的地址。

2010 SGA2-7.JPG 

 

下次將介紹第三隻小葛的SGA公仔,也就是小葛和一朗的雙人公仔。

 

延伸閱讀
Griffey 水手 SGA'10 公仔#1 開箱
Griffey 最小公仔開箱文

Griffey 續動作公仔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