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知敝部落格『PRO野球!!入圍『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興趣嗜好類部落格 (請到第 14頁),雖然只是入圍,但對於敝部落格來說已是一項肯定,敝部落格深感榮幸。

 

 

也非常感謝主辦單位時報資訊、共同主辦台北縣文化基金會、主要贊助麗寶建設以及眾多協辦單位的用心及贊助,讓我們這些不管是職業還是業餘的部落客,有機會透過更多不同的管道,讓更多的朋友接觸到我們的創作,一起來切磋參與及交流,痞客邦及棒球邦提供部落格及創作平台,在此一併感謝。

 

 

最後當然還要感謝各位熱心捧場的球迷及家人與朋友的支持,讓敝部落格在短短的8個月的時間內就突破30萬人次的閱讀流量,開心之餘真的是不勝惶恐,未來仍將秉持熱愛棒球的精神,並加入更多元的元素繼續用文字及照片書寫生活及棒球,希望大家能持續愛護支持我們,常常來PRO野球!!』逛一逛喔!

 

本田  

絕對溫度      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