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 ready to start.jpg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旅美棒球好手「小胡」胡金龍,今年九月擴編被道奇隊 call up 之後,一直都只是擔任比賽後段的防守替換任務,終於在這次的洛杉磯道奇-休士頓太空人」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被總教練 Joe Torre 賦予先發的任務。

 

當然結果很多球迷都已經知道了,太空人由前統一獅洋將費古洛先發,小胡在這場比賽表現不好,也許是因為太久沒有先發所以太過緊張的關係,不僅在第一局就發生了一次要命的傳球失誤,讓球隊多丟了2分,在四次打擊機會中也沒有建樹,還被三振 3次,真的很可惜。

 

希望小胡可以加油,千萬要把握下次的機會。以下的照片攝於美國時間 9 12日的比賽。

 

當天所有的不順利都是從這一球開始,接下來幾張是那次失誤的連拍。球要來了,準備好接球。

Hu fielding 1-2.jpg Hu fielding 1-3.jpg Hu fielding 1-4.jpg

 

穩穩地給他把球接起來。

Hu fielding 1-5.jpg

 

讓我傳向二壘封殺一壘的跑者。很不幸的球傳偏了,orz。

Hu fielding 1-6.jpg

 

跑者上三壘,打者上二壘,小胡懊惱的望著外野。

Hu fielding 1-7.jpg

 

下一棒 Brett Wallace 揮出安打打進兩分,兩分都不是投手 Carlos Monasterios 的責失, Wallace 藉著下一棒 Manzella 的安打上到二壘,這時後胡金龍的臉上還充滿著自責的表情。

Hu fielding 2-1.jpg

 

2局下半 Monasterios 就被換下場休息了,小胡和一壘手 James Loney 交換想法。

Hu- change pitcher.jpg

 

2局下半太空人隊 Michael Bourn 上壘後盜往二壘,胡金龍雖然處理得不錯,但是裁判還是判 Bourn 盜壘成功,這也是 Bourn 這場比賽第二次盜壘成功。這幾張照片焦距沒對好,最清楚的反而是二壘審的大屁股,大家多多包涵。

Hu fielding 3-1.jpg Hu fielding 3-2.jpg Hu fielding 3-3.jpg

 

3局上終於輪到胡金龍打擊了,第一個球是好球他沒有出棒。

Hu batting 1-1.jpg

 

2好 2壞球之後小胡揮棒,可以看出這一球顯然是有速差的變化球,揮棒過早導致打擊姿勢都跑掉了,形成二壘方向滾地球。

Hu batting 1-3.jpg

 

二壘手接到球之後傳往一壘,小胡無功而返。

Hu batting 1-4.jpg

 

三局下半太空人隊捕手 Jason Castro 在一壘,下一棒投手費古洛打成游擊前滾地球,小胡接球後踩二壘壘包封殺出局,結束對方攻勢。

Hu fielding 4-1.jpg

 

四局上半道奇隊追回三分,小胡在兩人出局後上場打擊。

Hu batting 2-2.jpg

 

一好球之後這一球沒有揮棒,又是好球一個,已經兩好球沒有壞球了。

Hu batting 2-3.jpg

 

費古洛這一球來個變速球,小胡揮棒落空遭到三振,又是無功而返,我想他應該是太過於急於建功了。

Hu batting 2-4.jpg

 

比賽後半段小弟因為要去接小孩,所以只好忍痛先離場了,沒有看完整場比賽。

雖然這一場比賽小胡表現不好,不過大家還是要大聲的叫:胡金龍加油!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