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台灣台北】
今天介紹小葛一件限量400件的球衣。
這件是他在紅人隊時期、推測是在 2006年至2007年上半年間,Majestic 推出的復古球衣。因為只有簡單的繡字,還稱不上是球員版的球衣,應該是屬於球迷版 (Replica) 的等級。

  

來看一下球衣的正面。

限量正面.JPG 

正面的 Reds 大塊 patch,再車到球衣上。

限量 正面刺繡.JPG 

正面下方的 Majestic 標籤,左邊是 MLB Genuine Merchandise logo。

限量 製造商.JPG 

背面,繡了 GRIFFEY 與他的背號 3。這個字體算是比較平常的,應該算是復古的吧?跟現在紅人隊的字體不太一樣。靠近脖子的地方也沒有MLB的logo patch。

限量 背號1.JPG 

背號的近拍。

限量 背號2.JPG 

現在紅人隊的letter與number長這樣,這件我沒買:

reds new.jpg  

 

小葛剛到紅人時的背號是選他老爸的30號,然後在2006球季前改穿3號,獻給他三個小孩。2006年他參加第一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時,就已經是穿3號球衣了,有圖為證。

Griffey WBC #1.jpg 
(Jed Jacobsohn/Getty Images)

 

而這件球衣的賣點就是繡在右手繡子上的這片patch啦,上面列出了小葛的豐功偉業,包含1992年明星賽 MVP、1997年美聯年度MVP、7次外野手銀棒獎、10次外野金手套、12次獲選明星賽等等。

限量 patch#1.JPG 

而小葛在2007年有參加明星賽,是第13次獲選,因此我才會推測這件球衣應該是在此之前推出的。我這件剛好是編號第400號的球衣,不過我不知道他是每個尺寸各400件呢?還是全部一共400件。至於為何是限量400件我就不知道了,畢竟小葛早在2000年就打出生涯第400支全壘打,2004年打出第500發。

袖子的 Patch 下方也有Majestic的標誌。

限量 右手.JPG 

再來看一下球衣裡的Majestic標籤和三個吊牌,一個是附有雷射貼紙的真品證明,一個是球員工會的吊牌,以及價格標籤,可以看出原價$110,符合球迷版的價位。我是在2009年小葛離開紅人隊後購得。

限量 標籤2.JPG 

 

球衣的多樣化,包含顏色和樣式,其實也可以是國內球團思考的方向,或許可以吸引球迷購買而帶進一些收入。若是像兄弟隊大多是萬年黃色球衣,他們的黑色或是白色球衣應該會是死忠球迷收藏的好標的。 (我不知道當時有沒有賣)

 

延伸閱讀

小葛白襪球衣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