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ion Bonifacio-2-s.jpg  
Emilio Banifacio 贏得薪資仲裁,成功的從馬林魚再多要來 25萬美金。(Photograph by Kelvin Chou)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邁阿密馬林魚隊的內外野工具人 Emilio Bonifacio,在今天公布的薪資仲裁結果中獲勝,成為今年在薪資仲裁過程中第二位擊敗馬林魚球團的球員,他將獲得他所要求的 220萬美金。


 

馬林魚球團是大聯盟中少數幾支傾向用薪資仲裁解決爭議的球隊,根據以往的經驗,如果球團所提出的薪資金額和球員所要求的有差距,而球員不接受球團的數字的話,馬林魚都是堅持不加碼並選擇走入仲裁,就算雙方的差距不大也不例外。以 Bonifacio 為例,馬林魚提出的金額為 195萬美金,雙方的差距只有 25萬。

 

Bonifacio 之前,馬林魚的先發投手 Anibal Sanchez 要求 800萬美金,但是球團只願意出 690萬,最後仲裁庭判決 Sanchez 獲勝。Bonifacio 去年的打擊率 0.296是全隊最高,包括 5支全壘打與 7支三壘打,36分打點與 40次盜壘成功,盜壘成功排名國聯第二。


Anibal Sanchez 1-s.jpg  
Anibal Sanchez 也在今年的薪資仲裁中獲勝。(Photograph by Kelvin Chou)

 

今年到目前為止球團與球員間的薪資仲裁結果,剛好是兩勝兩敗戰成平手,球團獲勝的是國民隊打敗 John Lannan與光芒隊擊敗 Jeff Niemann,輸的兩場都是季前大灑鈔票的馬林魚,看來馬林魚雖然願意花錢簽自由球員,但是對自己球隊的球員還是不改錙銖必較的本性。

 

相較之下遊騎兵隊就似乎大方一些,今天宣布和陣中主力游擊手 Elvis Andrus 簽下三年合約避免薪資仲裁,合約總值達 1440萬美金,剛好涵蓋三年的薪資仲裁期間,Andrus 可獲得 75萬的簽約金,今年薪資 237.5萬,明年 480萬,2014年則是 647.5萬,Scott Boras又幫他的球員談到了一筆好合約。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