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Prince Fielder-2-s.jpg  
Prince Fielder 以兩億 1400萬美金跳槽老虎!(Photograph by Kelvin Chou)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根據 CBS Sports、雅虎體育與 ESPN 的報導,自由球員市場上僅剩的一尾大魚 強打一壘手 Prince Fielder,已經和底特律老虎隊達成協議,將以兩億 1400萬美金加盟老虎隊!

 

雖然 Fielder 的經紀人「吸血鬼」Scott Boras 從一開始就放話,想要簽 Fielder一定要和 Albert Pujols 一樣的十年約,而老虎隊的總經理 Dombrowski 上星期接受訪問時甚至還表示雙方應該不會有交集,因為 “Boras 應該不會接受一年約 不過最後雙方還是以九年約成交。


 Prince Fielder-2-s.jpg
Fielder 預料將和 Cabrera 共同分擔一壘守備與指定打擊的任務。(Photograph by Kelvin Chou)

主要原因當然就是強打 Victor Martinez 受傷,由於 Martinez 膝蓋十字韌帶受傷,2012年應該整季無法出賽,最快也要等到 2013年才能上場,為了補上這位去年貢獻 0.330打擊率103分打點的強棒,老虎隊以九年超過美金兩億簽下 Fielder可說是孤注一擲。

 

因為老虎本身已經有一位強打一壘手 Miguel Cabrera,而且他和老虎隊還有四年 8600萬美金的合約,雖然 Cabrera 在馬林魚時期是以三壘手的身分出道,但是他在 2008年就已轉以一,壘手為主,2009年球季開始之後就再也沒有防守過三壘了,可是為了補強打線老虎隊可說是賭下去了。

 

現年 27歲的 Fielder,去年的薪水為美金 1555 (1550萬再加上入選明星賽的獎金五萬) ,去年在釀酒人的最後一年繳出打擊率 0.299 38支全壘打與 120分打點的出色成績,他也是大聯盟史上最年輕的球員在單一球季轟出 50支全壘打,生涯總共有 230支全壘打與 656分打點。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