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vish Yu.jpg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德州遊騎兵隊今天在協商談判截止的最後一刻 (美中時間 1 18日下午四點),和日本職棒目前最強的投手達比修有 (Darvish Yu) 達成合約協議,達比修將以六年 6000萬美金加盟遊騎兵!

 

根據遊騎兵公關部門主管John Blake 的推特更新,雙方在下午三點半時就已經達成加盟共識,但是還在就合約年限進行磋商,達比修希望簽五年就好,以便在 30歲的時候成為自由球員再挑戰自己的身價,但是對於遊騎兵來說,付出了 5170 3411元的入札金,當然希望可以多把他多綁一年,還好雙方最後在截止時間前達成協議。

 

現年 25歲的達比修,去年在日本職棒投出 18 6敗的佳績,防禦率是全日本第二佳的 1.44 (僅次於田中將大的 1.27),在 232局的投球中三振了多達 276名的打者,只送出了 36次的保送,更創下連續五年防禦率都低於 2.00 的成績 (從 2007年開始,分別為 1.821.881.731.78 及 1.44),生涯累計 93 38敗,防禦率是恐怖的 1.99。

 

達比修日前曾經造訪德州以及遊騎兵的主場,除了和總裁 Nolan Ryan 與總經理 Jon Daniels 碰面之外,也和總教練 Ron Washington 與投手教練 Mike Maddux 會面,並和多位在球場自主訓練的球員寒喧,包括 Josh Hamilton Ian Kinsler,他們的第一反應都是 他好高大,曾經在日職跟他交手過的 Colby Lewis,則是認為達比修絕對可以適應大聯盟並投出好成績。

 

一般預料遊騎兵簽下了達比修之後,將沒有多餘的銀彈再去追逐目前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尾的 Prince FielderFielder 的經紀人吸血鬼 Scott Boras 可能要把目標轉往其他球隊了。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