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以下是絕對溫度透過管道取得的巴爾迪摩金鶯隊新聞稿,其中有一點關於合約的部分是某些台灣媒體所沒有提到的,那就是這其實是一份三年的保障合約,外加 2015年的選擇權。金鶯隊也預定下周一,一月 16日將在台北舉行記者會,正式介紹陳偉殷。

 

詳細的合約內容是簽約金 25萬美金 (全世界的職棒大概只有中華職棒有 "拿過簽約金的旅外選手不得再拿簽約金" 的超摳門規定),前面三年的薪資分別是 2012年307.2萬美金,2013年357.2萬美金,2014年增加到407.2萬美金,另外還有第四年 475萬美金的選擇權,包括不執行選擇權時的買斷費用 37.2萬,所以保障總額為 1133.8萬美金。

 

 

Chen Press Release 20120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