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Mark Melancon-s.jpg  
太空人今天將 Mark Melancon 交易到紅襪隊,換來 Jed Lowrie 與 Kyle Weiland。(Photograph by Kelvin Chou)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波士頓紅襪隊今天 (美國時間 12 14) 把替補內野手 Jed Lowrie 與菜鳥投手 Kyle Weiland 交易到休士頓太空人隊,換來後援投手 Mark Melancon

 


 

今年五月,原本擔任太空人終結者的 Brandon Lyon,因為受傷進入傷兵名單休養, Melanco 於是扛下終結者的重任,Lyon 在六月中傷癒復出後表現不見起色,僅投了三場比賽就又再度進廠保養,Melancon 就一直擔任終結者至球季結束。

 

由於紅襪隊的王牌終結者 Jonathan Papelbon 轉投費城人,紅襪此舉是否代表要讓 Melancon 接任終結者,目前尚不得而知。Melancon 今年在 25次救援成功機會中,成功幫球隊守住 20次勝利,防禦率是優異的 2.78,在 74.1局的投球中送出 66次三振,有 26次四壞,WHIP 1.22

 

Melancon 2010年在 Lance Berkman 的交易中和 Jimmy Paredes 一起從洋基隊被送到太空人隊,而他顯然還蠻適應國聯的環境,在太空人投得還不錯。事實上他 2009年在洋基隊曾經出賽  13場比賽,在 16.1局的投球中雖然保送偏多,但是防禦率是不錯的 3.86,經過了兩個球季的洗禮,也許紅襪覺得他可以在美聯東區生存。

 

Papelbon 離隊之後,紅襪隊也表達對前費城人後援投手 Ryan Madson 的興趣,Madson 今年在 Brad Lidge Jose Contreras 接連受傷的情況下,臨危受命接任終結者表現得可圈可點,不過 Madson 之前向費城人喊價四年 4400萬美金,加上他的經紀人是 Scott Boras,紅襪想簽他恐怕得花不少錢。

 

另外一個可能接任終結者的人選就是這幾年表現出色的布局投手 Daniel Bard,他去年拿下 3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是出色的 1.93,今年雖然防禦率跳升到 3.33,但主要是因為九月份吞下四敗且多場比賽大量失分,造成單月防禦率高達 10.64,如果扣掉九月大崩盤,Bard 還是表現得很不錯。

 

不過紅襪隊新任總教練 Bobby Valentine 曾經在記者會上表示,明年春訓時將加長 Bard 的投球局數與加重投球量,看看他是否可以勝任先發投手的角色, 因為 John Lackey 動了 Tommy John 手術,需要有人加入先發輪值的競爭,而 Bard 就是可能的人選之一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