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 Wilson-s.jpg   
C.J. Wilson 跳槽同在美聯西區的洛杉磯天使隊。(Photograph by Kelvin Chou)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天使隊的先發輪值將再向上提升一個檔次!帶領德州遊騎兵連續兩年拿下美聯冠軍的 C.J. Wilson今天 (美國時間 12 8) 以五年 7750萬美金投奔和遊騎兵同在美聯西區的洛杉磯天使隊

 

Wilson將和天使隊的王牌 Jered Weaver 以及 Dan Haren 組成先發三巨頭加上今年也表現不錯的 Ervin Santana天使隊的先發輪值將成為美聯頂尖的先發投手群Wilson 今年先發 34場比賽投出 16 7敗防禦率 2.94的佳績 Weaver則是 18 8敗防禦率 2.41Haren 拿下 16 10敗防禦率 3.17Santana 雖然只有 11但是防禦率是優異的 3.38

 

原本今年一改小氣作風的邁阿密馬林魚是 Wilson 爭奪戰的領先者,因為馬林魚提出六年的長約,也宣告 Wilson 的老東家遊騎兵率先出局。而天使隊雖然只提出四年的合約,但是由於天使隊的主場距離 Wilson 的家只有 15分鐘的車程,使 Wilson 陷入長考,昨天晚上天使隊加碼到五年,終於促使 Wilson 做下最後的決定。

 

根據 Wilson 以及他的經紀人的說法,遊騎兵提出的合約只有三年,合約金額大約只有馬林魚提出的一半,所以他雖然有些失望,但也讓他很容易就能將遊騎兵排除在外。今天天使隊也以 10年美金兩億 5400萬搶下今年自由市場上最大咖的 Albert Pujols,對 Wilson來說更是意外之喜。


C.J. Wilson-1-s.jpg    
C.J. Wilson 今年再跨聯盟賽後接受訪問。(Photograph by Kelvin Chou)

 

根據報導, Wilson 將得到 250萬的簽約金,明年的薪水是 1000萬美金,2013年增加到 1100萬,2014年再加到 1600萬,2015年為 1800萬,最後一年則為 2000萬,合約的前兩年有不得交易條款,後三年則為有限制的不得交易條款,天使隊只能把 Wilson 交易到他指定的八支球隊。

 

現年 31歲的Wilson大聯盟生涯的 七年都在遊騎兵度過原本是中繼後援投手,並在 2007-2009年間擔任遊騎兵的終結者,2010年開始轉任先發投手,去年拿下 15 8敗防禦率 3.35的佳績,今年再將防禦率壓到 3.00以下。

 

Wilson 之所以沒有引起豪門球隊洋基與紅襪的追逐,主要原因是他這兩年在季後賽都投得不好,並且成為第一個在同一年的季後賽中,在分區系列賽聯盟冠軍系列賽以及世界大賽都吞下敗投的投手,今年在季後賽出賽六場包括五場先發,沒有拿下任何勝利且吞下三敗,防禦率高達 5.79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