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h bell.jpg  
Heath Bell 會是第一個加盟邁阿密馬林魚的球星嗎?

【絕對溫度
/美國休士頓】

即將搬新家的邁阿密馬林魚,在新球場的加持之下不僅換了隊名,也一改過去的作風,大動作在自由球員市場上搶人,根據運動媒體的報導,馬林魚最新的目標是前教士隊的終結者 Heath Bell

 

馬林魚在球季結束後首先大動作延攬前白襪隊教頭  Ozzie Guillen ,過去一個多月以來陸續招待了自由球員市場上的四隻大魚參觀新的球場,包括頂級的 Albert Pujols Jose Reyes,與兩位 A咖投手 Mark Buehrle C.J. Wilson,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的實質進展,不過已經引起了球迷的注意與熱烈的討論。

 

由於馬林魚原本的終結者 Juan Oviedo,因為冒名 Leo Nunez ,目前還不知道明年是否可以回到大聯盟,需要補強終結者的馬林魚,於是以鴨子滑水的方式積極追求 Bell,希望能夠說服他來到南佛羅里達州打球。

 

現年 34歲的 Bell,今年在教士隊拿下 4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是出色的 2.44 2008年季後 Bell Trevor Hoffman 手中接下全職終結者任務之後,連續三個球季都拿下至少 42次救援成功,是大聯盟唯一最近三年都拿下 40次救援成功的終結者。

 

今年 Bell的三振率雖然大幅降低從去年的每九局三振 11.06人次掉到 7.32人次不過對手的打擊率仍然只有 0.223快速球球速仍然維持在 94英哩每九局被上壘率 (WHIP) 也是不錯的 1.15球威並沒有顯著減弱的跡象

 

Bell 熬了這麼多年才終於以 34歲高齡首度取得自由球員資格,以他今年年薪 750萬每金來看,Bell 絕對會要求至少三年且平均年薪超過 1000萬的合約,希望能在生涯最巔峰的時候爭取到一只有保障的肥約。

 

馬林魚球團預估明年搬到新球場之後,每場比賽至少會有 3萬名球迷進場捧場,所以打算大幅提高薪資預算,不過就算球迷變多也不太可能同時支撐這麼多名好手加盟,勢必要有所取捨才行,到底有幾名好手會加盟邁阿密呢?值得球迷們持續的關注。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