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ig Kimbrel.jpg  
Craig Kimbrel 以破紀錄的 46次救援成功拿下國聯新人王。

【絕對溫度
/美國休士頓】

大聯盟今天 (美國時間 11 14) 公布 2011年的新人王獲獎球員,亞特蘭大勇士隊的終結者 Craig Kimbrel 奪得國聯新人王,美聯的部分則頒給坦帕灣光芒隊的強投 Jeremy Hellickson

 

Kimbrel 今年拿下 46次救援成功,打破德州遊騎兵 Neftali Feliz 去年創下的菜鳥最多救援成功紀錄,之前就被看好可以一面倒的拿下新人王殊榮,在今天公布的票選結果中他囊括所有 32張的第一名選票,打敗同樣是勇士隊的隊友 Freddie Freeman

 

2011年國家聯盟新人王票選結果

               

   

   

第一名選票 

Craig Kimbrel

勇士

160

32

Freddie Freeman

勇士

70

0

Vance Worley

費城人

40

0

 


 

Kimbrel 今年大部分時間都主宰比賽並令對手一籌莫展,主投 77局飆出 127次三振,每九局三振高達 14.84人次,防禦率是出色的 2.10 WHIP 1.04,期間從六月 14日開始到九月八日,總共38次出賽都沒有失分,不過也許是出賽過於頻繁,九月底爭奪季後賽資格的最關鍵時刻,八次出場有四次掉分防禦率高達 7.37,包括最重要的第 162場比賽救援失敗, 勇士隊也輸掉外卡的資格。


Jeremy Hellickson.jpg  
Jeremy Hellickson 是光芒隊重要的先發戰力。

 

光芒隊的 Hellickson 今年則繳出 13 10敗防禦率 2.95的佳績,他拿下 28張第一名選票中的 17張,打敗洛杉磯天使隊的一壘手 Mark Trumbo 奪下新人王。Hellickson在球季最後一個月中,五次先發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面對美聯東區的死對頭拿下 7 3敗的好戰績他的防禦率是大聯盟所有達到規定局數的菜鳥投手中最低的主投189局則是最多的對手的打擊率 0.210也是最低的

 

2011年美國聯盟新人王票選結果

             

 

 

第一名選票

Jeremy Hellickson

光芒

102

17

Mark Trumbo

天使

63

5

Eric Hosmer

皇家

38

4

Ivan Nova

洋基

30

1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