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 Papelbon.jpg  
【絕對溫度
/美國休士頓】

今年季後最具爆炸性的一筆自由球員合約出現!根據多家運動媒體的消息來源報導,前波士頓紅襪隊的終結者 Jonathan Papelbon已經和國聯強權費城費城人隊達成協議,將以四年 5000萬美金的後援投手天價合約加盟!

 

前幾天才傳出費城人Ryan Madson的經紀人 Scott Boras,向費城人開出四年 4400萬美金的條件,雖然 Madson 是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上最好的後援投手之一,但是由於Madson在今年球季之前從來沒有擔任過全職終結者,今年球季也是在 Brad Lidge Jose Contreras 分別受傷後才 接任終結者的,一般預料費城人應該不會輕易答應 Boras 的漫天喊價,而會轉而鎖定 Papelbon 或是 K-Rod,果然今天就傳出已經和 Papelbon 達成協議的消息。

 

這份合約同時也包含了第五年的自動執行選擇權 (vesting option),只要 Papelbon 達成合約中的某些條件 (通常是規定合約到期前一年或兩年必須主投的局數或出賽場次),合約就會再延長一年,總值也將超過 6000萬美金。

 

如果 Papelbon通過體檢並和費城人簽約,這張價值 5000萬美金的合約將成為大聯盟史上後援投手所簽下的最大合同,打破多倫多藍鳥隊和 B.J. Ryan 2005年底所簽下的五年 4700萬美金紀錄。

 

現年 30歲的 Papelbon 同時也將和 Brad Lidge 並列後援投手平均年薪排行榜第二名,僅次於史上最偉大終結者 Mariano RiveraRivera 的最後兩張合約的平均年薪都是 1500 (2008-2010 的三年 4500萬以及 2011-12 的兩年 3000),接下來則是 K-Rod 的每年 1233.33萬。

 

Papelbon 生涯都在紅襪隊度過,生涯累計 23 19 21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是出色的 2.33 WHIP 也只有 1.018 ERA+ 是恐怖的 197 ,在今年的合約年更是力求表現,雖然防禦率 2.94是生涯次高,不過每九局只保送 1.4人次卻三振高達 12.2人次,三振四壞比是出色的 8.70

 

不過和救援投手簽這麼久的合約風險還蠻高的,費城人自己就是苦主之一,Lidge三年來每年都受傷,今年更幾乎都在養傷,總共只拿下 59次救援成功, 一共只投了 123.2局。B.J. Ryan 的五年合約只走了四年,期間也是大小傷不斷總共只貢獻75次救援成功,Joe Nathan 的四年合約中有一年因為 Tommy John 手術整年報銷。

 

只能說球員都會受傷,簽長約都是會有一定的風險的,不砸大錢是搶不到好的自由球員的,費城人似乎已經漸漸地成為國聯版的邪惡帝國了。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