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 Lester_Beckett_Lackey_beer_chicken_game.jpg  
紅襪隊三巨投被球迷惡搞成的 kuso三巨頭,自左至右分別為喝啤酒的 Josh Beckett吃炸雞的 Jon Lester 與 打電動的John Lackey。

【絕對溫度
/美國休士頓】

波士頓環球報上周刊登了一篇引起軒然大波的文章,認為紅襪隊九月份崩盤的原因是球隊管理鬆散,投手在休息室喝啤酒吃炸雞打電動,並指總教練 Terry Francona 因為婚姻亮紅燈及過度使用止痛藥,無力管理球隊。

 

紅襪隊的王牌左投 Jon Lester,今天罕見地和數家波士頓當地媒體連絡,強力地為紅襪隊九月份的崩盤辯護,認為這些事情在媒體的過度渲染之下,不僅被過度誇大,也把他和 Josh Beckett John Lackey描繪成十惡不赦的壞蛋。

 

Lester ESPN表示你知道嗎? 我們沒有把棒球打好人們把我們說成是一群喝醉吃炸雞玩電動的狗娘養的兒子你可以問問我老婆 過去 10年我不覺得我有玩過任何電動遊戲Josh (Beckett) Lack (John Lackey) 也是一樣但是一個人寫一篇文章事情就被過度的放大幾乎到了另外一個星球我們就這樣被壓扁了

 

他雖然承認在休息室喝啤酒不過卻宣稱只是偶爾而且認為那是所謂的逆轉啤酒」,我們有偶爾喝啤酒嗎?有喝啤酒有影響我們在九月的表現嗎?沒有我們在九月之前就有喝啤酒了而且不只是這個球隊其他的 29個球隊也是一樣我們在六個月內也許叫了三次炸雞那一天其他沒有上場的球員也有進來休息室吃

 

但是現在人們卻想要趕盡殺絕他們想要把某些人的頭拆開以便找到原因就因為我們輸了現在人們就說是因為我們這樣所以輸球我不迴避說我真的有做我承認這一點,我相信其他人也會這樣說但是我們輸球是因為我們沒有把球打好我們沒有執行波士頓紅襪隊的棒球


Josh Beckett_John Lackey_Jon Lester 1 (Jim Davis Boston Globe).jpg  
LackeyLester 與 Beckett 被認為是紅襪三巨投,三人也常常一起行動現在看起來頗為諷刺。(Jim Davis/ Boston Globe)

 

Lester 甚至以 2004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紅襪隊為例,當時擔任一壘手的 Kevin Millar曾表示,在那一年 ALCS的第六戰之前,隊友們在休息室分享知名威士忌 Jack Daniel’s,最後逆轉打敗洋基隊挺進世界大賽,在世界大賽紅襪隊球員延續此一儀式,最後橫掃紅雀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那些人被像電影 'The Idiots' 一樣慶祝而且他們喝的是烈酒有什麼差別嗎?他們贏了而我們輸了所以我們是惡魔我們是壞人Lester繼續表示 我不是在為我們做的事找藉口,我們要我們我做的事負責,但是我可以很誠實的跟你說,我每五天都會準備好上場投球,其他 (的兩為位) 也是一樣,我們身體上都準備好要好好表現,但是我爛透了,就這麼簡單,我不會迴避,我爛透了。

 

對於有些人認為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 Francona 太放任的結果,Lester 也表示不同意,因為 Francona 本來就不是一位規矩很多的總教練,而球員間的領袖都不是講話很大聲的人,包括隊長 Jason VaritekJosh Beckett以及 David Ortiz,也沒有人挺身而出向大家嗆聲。

 

雖然 Lester 否認 Francona 對喝啤酒吃炸雞的事情知情不過他也承認以 Francona 的管理風格就算他知道也不是啥咪大不了的事。他也說這些行為已經發生了 100年,這不是什麼新鮮事,“我們沒有發明逆轉啤酒, Babe Ruth 在兩個打席中間還會抽雪茄及吃熱狗,有些人做的事比我們做的更糟,有些人什麼都沒做。”

 

“棒球是一個獨特的運動 像這些事情在過去很長的時間多多少少都有發生,因為你知道 (在休息室發生的事) 並不會被洩漏到外面去,我並不想讓這些聽起來是藉口,或者讓它好像很有趣,我們必須做我們要負責和專業。

 

他覺得紅襪隊被淘汰,不是總教練 Francona的問題,不是總經理 Theo Epstein的問題,不是 (執行長) Larry Lucchino或是 (董事長) Tom Werner (老闆) John Henry的問題,全部都是球員的問題, 這才是他想傳遞的訊息

 

最後 Lester說,他知道這些不是球迷或媒體想要的答案,因為如果他是球迷,他也會想知道,為何紅襪隊身為大聯盟團隊薪資第二高的球隊,卻在九月大崩盤最後連季後賽都打不進,但是絕對不是因為媒體所大幅報導的那些事。

 

我們都是善良的人。

 

Lester 講得似乎很合情合理,他們只是偶爾喝逆轉啤酒,為的是想要讓球隊可以逆轉,也只吃過三次炸雞,很多人都有吃,而且其他球隊也都有人這麼做,而且已經行之有年。

  

的確棒球是四大職業運動中唯一一項不上場的球員可以偷溜進休息室的運動,所以你在休息室做什麼其實外界不得而知,但是人在做天在看,當其他隊友努力在場上奮戰的時候,你卻躲在休息室喝啤酒,這樣對得起想要幫球隊拿下勝利的隊友嗎?當你上場投球的時候,你期望你的隊友全力支持你,還是躲到休息室喝啤酒打電動?

 

我並不認同他所說的,Lester只是將他們的行為合理化,他們三位應該組一個「啤酒炸雞三人組」。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