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 Beltre-s.jpg 
Adrian Beltre 今天單場三響砲。(資料照片 by Kelvin Chou)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德州遊騎兵今天靠著三壘手 Adrian Beltre 的單場三響砲,在美聯分區決賽 (ALDS)  第四場比賽中驚險地以 43擊敗坦帕灣光芒隊,也以三勝一敗拿下系列賽的勝利,順利晉級美聯冠軍戰。

 

Beltre 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七位在季後賽單場轟出三響砲的球員,他在前三場比賽雖然前 11個打數只有 1支安打,但是在關鍵的第四場比賽四個打數揮出三支安打,三支都是陽春全壘打,加上第一棒二壘手 Ian Kinsler 在面對光芒隊超級新人 Jeremy Hellickson 時,將第二球轟出全壘打牆外,遊騎兵今天所得到的四分全部都是全壘打所獲得的。


Ian Kinsler-s.jpg  
Ian Kinsler 今天也轟出首打席陽春全壘打。(資料照片 by Kelvin Chou)

 

遊騎兵不愧是大聯盟最會攻擊的球隊之一,在這四場比賽總共轟出 6支全壘打,除了第一場比賽在主場被完封之外,之後的三場比賽攻下 16分。今年大聯盟客場防禦率最低的遊騎兵投手群,來到光芒的主場之後,連續兩場只讓光芒的強打群各攻下三分,相較於前兩場總共狂失 15分,投手群發揮客場強投的特色也是獲勝的關鍵之一。

 

遊騎兵獲勝之後將靜待美聯另外一組「洋基 vs. 老虎」的結果,底特律老虎隊目前以兩勝一敗領先紐約洋基隊,雙方將在美國時間今天晚上 (104) 進行第四場的比賽,洋基的先發投手是 A.J. Burnett (1111敗防禦率 5.15) ,老虎則是派出新秀 Rick Porcello (149敗防禦率 4.75),洋基如果輸了就將打包回家。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