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zie Guillen choke.jpg  
【絕對溫度
/美國休士頓】

根據多家美國主流運動媒體報導,芝加哥白襪隊總教練「大嘴」Ozzie Guillen,在未獲得白襪老闆同意延長合約後, Guillen要求白襪隊將他釋出,白襪隊在美國時間九月 26日同意,而 Guillen 也即將加入傳聞以久的佛羅里拿馬林魚擔任總教練。

 

Guillen 在球季中就不斷對外表明,雖然他的合約還有一年,但是如果球團沒有給他延長合約的話,他明年將不會回白襪隊任教,當時就已經傳出他和馬林魚隊已經達成加盟共識,馬林魚隊甚至打算用如果白襪隊不放人,將用小聯盟的球員和白襪隊進行交易 (沒錯! 球員換總教練)

 

Guillen 帶領白襪隊八個球季,總戰績為 678 617敗,曾經拿過兩次美聯中區冠軍以及一次世界大賽冠軍 (2005),但是近幾年他和總經理 Kenny Williams 不合的傳聞甚囂塵上,雖然兩人都否認彼此有心結,不過兩人有衝突的消息不斷被報導,包括 Guillen 二兒子 Oney Guillen William 的衝突,以及小兒子 Ozzie Guillen Jr. 不斷用 Twitter 放話等等。

 

Guillen 1985年於白襪隊獲選為美聯新人王那一年開始,Guillen 和白襪隊老闆 Reinsdorf 就是關係很好的朋友 16年的大聯盟生涯中有 13年待在白襪隊,並在 2005年帶領球隊拿下自 1917年以來的首座世界大賽冠軍,但是他的大嘴作風以及管不了自己兒子的言行,終於也讓球隊受不了。

 

根據報導馬林魚將和 Guillen 簽下四年 1600萬美金的合約,是他所剩一年合約 200萬美金的八倍,但是白襪隊也將要求馬林魚送出球員交換,目前的人選是在 MLB.com 新秀評比中排名馬林魚農場系統第 4名的 Jhan Marinez (2A 右投手) 及第 6名的 Osvaldo Martinez (3A 游擊手)。

 

對於馬林魚來說,明年將搬到邁阿密新的球場並改名為 Miami Marlins,急需 Guillen 這種能創造話題的名人教頭來博取媒體版面,雙方可說是各取所需。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