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 Crawford Red Sox.jpg  
【絕對溫度
/美國休士頓】

紐約洋基隊總經理 Brian Cashman 昨天 (美國時間九月 22) 爆料,去年球季結束後各隊在爭奪自由球員市場的 A咖的時候,他假裝展現有興趣簽下Carl Crawford ,讓死對頭波士頓紅襪隊以為洋基是最大的競爭者,最後紅襪隊被迫提高價碼而簽下 Crawford

 

Cashman 表示 我實際上和經紀人一起吃晚餐假裝我們好像有在接觸,然後把價格炒高,我們的外野並不需要補強,但是每個人都一直寫 CrawfordCrawfordCrawford,然後我覺得我們已經有了 Brett Gardner了,他就是我們的 Crawford,除了他經驗比較少以及便宜了超過一億美金。

 

事實上,如果你說今年  Gardner 的表現比 Crawford 好應該不會有太多的人反對,至美國時間九月 22日止,Gardner 的打擊三圍為 0.261/0.347/0.374,有 36分打點及 46次盜壘成功,而Crawford 的打擊三圍只有 0.259/0.295/0.410,雖然有 55分打點但是只有18次盜壘成功,是他自新人球季以來最少的,上壘率更是連三成都不到 (生涯0.334)

 

現在變成當初洋基根本沒有想要爭取 Crawford,因為那時候 Cashman 把所有的雞蛋都放在 Cliff Lee 那個籃子裡了,甚至已經準備把頂級捕手新秀 Jesus Montero 及投手 Ivan Nova 交易出去來換 Lee

 

所以如果 Cashman 講的是真的話,去年在 Crawford 的爭奪戰中,紅襪隊真正的競爭對手只有洛杉磯天使隊了,而天使隊的出價根據報導是六年一億 800 (一年 1800),但是在 Jayson Werth 拿到了七年一億 2600萬的肥約之後,Cashman Crawford 的經紀人 Brian Peters 合演了一齣戲,讓紅襪隊傻傻地加碼到一億 4200萬。

 

我個人是有點半信半疑啦!雖然那時候洋基是全心在爭取 Lee,但是 Cashman Peters 碰面應該還是想了解當時 Crawford 的狀況,以備不時之需,Cashman 選在這個時候爆料,時機更是非常敏感,因為紅襪正在爭奪美聯外卡的生死關頭,顯然他是刻意要打擊紅襪的士氣。

 

紅襪剛結束本季主場的最後一個系列賽,以 1 3敗輸給在美聯戰績倒數第二的巴爾迪摩金鶯隊,在最後一場比賽被金鶯隊逆轉後,全場紅襪球迷更是以噓聲伺候。Crawford 今年的表現一直被球評及紅襪球迷批評,不過 Crawford的合約還有六年,現在斷言這筆肥約是否失敗未免太早。

 

目前僅領先光芒兩場的紅襪,今天將到洋基進行三連戰,光芒則出戰多倫多藍鳥隊,洋基能否在主場一舉擊潰紅襪?而 Cashman 這次爆料將成為擊垮紅襪的最後一根稻草還是能讓紅襪更加團結?將是剩下的這個星期非常值得關注的話題。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