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芝加哥白襪隊的 (前?) 強打 Adam Dunn,在過去的 20場比賽中有 10場比賽沒有上場,根據報導,白襪隊總教練 Ozzie Guillen Dunn 已經討論過,雙方對於減少 Dunn上場時間已經有了共識。

 

Guillen 表示 Dunn 在會議中對於這個結論表示接受,而他也已經連續兩場比賽沒有排 Dunn 上場,雖然 Guillen 也說他還沒有決定要讓 Dunn 坐多久的板凳,不過隨著白襪隊把潛力新秀 Dayan Viciedo 叫上大聯盟,Dunn 的上場時間勢必會更受到壓縮。


Adam Dunn White Sox.jpg  
Adam Dunn 季前以四年 5600萬美金風光加盟白襪,表現卻是淒慘無比。


 

明星賽之後只打出兩支全壘打的 Dunn目前打擊率只有 0.163只有 11支全壘打及 40分打點一向還蠻會選球的他今年上壘率也只有 0.290長打率更只有 0.289對於連續七個球季至少轟出 38支全壘打及 92分打點 (2004-2010) Dunn 來說今年真的是一個難堪的球季他一定也恨不得趕快結束今年的球季將時間快轉到明年的春天

 

星期天白襪出戰西雅圖水手隊的比賽Dunn沒有上場,坐在板凳上看著 Viciedo 轟出一支三分打點全壘打,協助白襪隊贏得了那場比賽Viciedo 今年在 3A 20支全壘打以及 78分打點,打擊率是不錯的 0.297

 

其實我覺得 Guillen 的決定做得太慢了他其實應該在上半季就應該針對 Dunn 以及另外一位表現很差的明星球員 Alex Rios 做出調整,但是他卻一直拖到球季只剩下一個月才有動作不知道他是因為 Dunn 和 Rios 都是明星球員所以遲遲不肯下手,或是因為兩人今年的年薪都高達 1200萬,不想把 2400萬美金放在板凳上。


Alex Rios White Sox.jpg  
白襪隊另外一位明星球員 Alex Rios,和 Dunn 只是五十步笑百步。

 

Rios 的打擊雖然比 Dunn 好一點但是也只是 五十步笑百步打擊三圍是 0.212/0.254/0.321,而他今年結束後還有三年 3800萬美金的合約,Dunn 也還有三年 4400萬美金希望明年兩人都可以自谷底反彈否則兩個人加起來的這 8200萬美金可能就會拖垮白襪隊。

 

如果 Guillen 可以早一點做出改變,至少目前團隊得分排名美聯倒數第三的白襪隊可以多得一些分,也許現在就不會落後老虎隊達 5.5場勝差,拼季後賽的勝算也會高一些。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