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ed Weaver.jpg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根據報導,洛杉磯天使隊已經和陣中的王牌投手 Jered Weaver達成續約協議,雙方將延長合約五年,合約的總額高達美金 8500萬,同時天使隊也給 Weaver完整的不得交易條款禮遇。

 

其實今年球季之前天使球團才和 Weaver 展開錢鬥,具備新資仲裁資格的 Weaver 提出年薪 880萬美金的要求,但是天使只願意出 736.5萬,最後仲裁結果是球團獲勝,Weaver 只拿到 736.5萬,但是在 Weaver 今年投出賽揚等級的成績之後,天使隊也馬上出手綁住這位王牌。

 

現年 28歲的Weaver,今年到目前為止防禦率只有 2.10,高居美聯防禦率排行榜第一,14勝則排名第三,每局被上壘率 0.97也是第三, 158次三振排名第七,投球局數 188.1局排名第六。由於表現出色,他也獲選為今年明星賽美聯明星隊的先發投手。

 

Weaver 是天使隊在 2004年的選秀中以第 12順位選中的新秀,大聯盟生涯六年來都在天使隊,通算成績為 78 45敗,防禦率 3.30。他在 2006年首度登上大聯盟時,還創下 菜鳥生涯九勝零敗的佳績,最後那一年拿下 11 2敗,防禦率是出色的 2.56

 

當年 Weaver 初登大聯盟時他哥哥 Jeff Weaver也在天使隊兄弟同隊還傳為一時佳話可惜 Jered 投出成績之後天使隊就把 Jeff 交易到紅雀隊之後 Weaver 就成為隊上的主力投手連續六年都拿下至少 11 John Lackey 跳槽紅襪之後更躍居天使的王牌投手

 

去年初西雅圖水手隊和隊上王King FelixHernandez 延長五年合約,合約總值為 7800萬美金, Weaver的金額雖然比較高,不過他五年合約涵蓋了四年的自由球員資格而 Hernandez 只有三年,所以兩份合約基本上並沒有差太多。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