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大聯盟昨天宣布,科羅拉多落磯隊小聯盟球員 Mike Jacobs,因為被檢驗出使用 HGH (人類生長激素),被禁賽 50場比賽,他也成為北美職業運動史上第一位因為使用 HGH 被禁賽的運動員。

 

如果您從 2006 2007就開始玩 Fantasy Baseball,應該對於Mike Jacobs 不陌生,因為他曾經是一位強打一壘手,在那兩年他是很好的替補內野手,既便宜又好用,他的長打能力在 2008年達到高峰,那一年在馬林魚轟出 32發全壘打,灌進 93分打點,只是打擊率/上壘率偏低只有 0.247/0.299


Mike Jacobs Getty Image.jpg  
Mike Jacobs (Photo Getty Image)

 

2008年底被馬林魚交易到堪薩斯皇家隊換取 Leo Nunez (現在馬林魚的終結者),卻因傷逐漸走下坡,2009年季後被皇家隊釋出,後來加盟大都會但是去年只出賽 7場比賽,今年都在落磯隊 3A Colorado Springs,還沒有被拉上大聯盟。

 

Jacobs今年在 3A 出賽 117場比賽,也轟出 23支全壘打並有 97分打點,打擊率/上壘率是不錯的 0.298/0.376,但是在被驗出使用 HGH 之後,已經被落磯隊釋出,其他球隊仍可網羅 Jacobs,但是他必須先坐完 50場球監才能出賽,也就是說基本上今年已經不可能上場。

 

根據 Jacobs 的道歉聲明 他使用 HGH 是為了讓傷勢能恢復得更快 幾週之前,為了克服膝傷及背部的問題,我做了恐怖的決定而使用了 HGH”  大聯盟從去年七月開始,針對所有球隊旗下的小聯盟球員,增加了 HGH 的檢驗。

 

前亞特蘭大勇士隊外野手 Jordan Schaefer (七月底被交易到太空人隊),曾經因為有證據證明他使用並持有 HGH,而被禁賽 50場比賽,但是他並不是在藥檢中被驗出來的,目前 HGH 的檢驗並不在大聯盟球員的集體勞資協議中,而大聯盟極有可能在新協議的談判中,要求將 HGH 加入新版協議。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