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Carlos Beltran-s.jpg  (Photo by Kelvin Chou)
【絕對溫度
/美國休士頓】

眾所周知,陷入財務危機的紐約大都會隊,在把終結者「K-RodFrancisco Rodriguez 送到釀酒人之後,目前非常努力的想把季後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 Carlos Beltran 也交易走,換取幾位頂級新秀,以避免最後只拿到補償性選秀權。

 

Beltran 當然是今年交易大限前最大的一支棒子,除了今年他難得健康之外,目前他的打擊三圍 0.289/0.389/0.514 都是水準之上,15支全壘打與 65分打點 (國聯第七)都是大都會最多,更重要的是他是左右開攻的打者,對於需要右打的球隊或是左打的球隊都非常有幫助

 

由於他也想爭取可能是生涯最後一份大合約,他目前非常的積極主動,七月份他的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更高達 0.323/0.463/0.613。不過以目前的形勢來看,大都會期望從 Beltran 交易中獲得的,可能和現實有段落差。


 

根據 Beltran 今年的表現,他應該是 B 級自由球員,根據規定擁有他的球隊如果對他提出薪資仲裁而他拒絕的話,球團可以獲得一個補償性選秀權,可惜的是當初他的經紀人吸血鬼 Scott Boras在他和大都會的合約中,特地加上了一條球團不提薪資仲裁的規定,換句話說,如果 Beltran 季後離隊,送走頂級新秀而交易來 Beltran 的球隊,將會變成是用新秀來租用 Beltran 兩個月 (再加上季後賽)


Carlos Beltran-1-s.jpg
Beltran 在合約年又是生龍活虎,且打擊表現出色。(Photo by Kelvin Chou)
 


此外,Boras一向拒絕幫球員和球團談延長合約,所以幾乎可以篤定,Beltran絕對會投入自由球員市場,爭取生涯最後一份肥約。

 

目前對 Beltran 最有興趣的,是亞特蘭大勇士隊費城費城人隊,以及世界大賽衛冕隊舊金山巨人隊。大都會想要勇士隊的新秀投手 Mike Minor Julio Teheran (或是 Arodys Vizcaino),但是換 Mike Minor 勇士隊就要思考再三了,更不用提再加上 Teheran


Minor.JPG  
勇士對新秀投手 Mike Minor 是大都會想要交易的對象。(Photo by Kelvin Chou)

 

對於費城人隊他們則想要頂級外野新秀 Domonic Brown 或者是頂級投手新秀 Jarrd Cosart,如果你是費城人,你會想要用23歲的 Brown 去換 34歲的 Beltran?更何況 Brown 七月份打得也不錯,打擊率/上壘率是優異的 0.311/0.417,唯一的差別是他是左打,而費城人想要右打來平衡打線。

 

至於需要大棒子來提升打線的巨人隊,大都會想要巨人農場最好的投手 Zack Wheeler 或是 頂級外野手 Gary Brown,巨人一向不願意送出農場的頂級新秀,很可能循去年的模式在瓦礫堆中尋寶,在八月的釋出交易中尋求補強。

 

而對於也有高度興趣的波士頓紅襪隊,大都會則是開出了外野手 Josh Reddick 外加小聯盟投手,Reddick 目前出賽 33場,打擊三圍高達 0.366/0.412/0.634,已經成功取代 J.D. Drew 成為先發右外野手,搭配中外野手 Jacoby Ellsbury 以及傷癒復出的左外野 Carl Crawford,實在沒有必要用 24歲的 Reddick 去換。

 

目前距離 7 31日的交易大限只剩下五天的時間了,大都會可能必須要降低自己的預期,或者是送走 Beltran 換取 600萬的現金,否則最後可能只能隨便交易了。

 

<< 後記 >>

根據美國時間 7月 27日下午的最新報導,大都會已經和巨人隊達成交易協議,大都會把 Beltran 送到巨人並吃下剩下約 650萬美今薪水中的 400萬,巨人則送出新秀投手 Zach Wheeler,Beltran 將有 24小時的時間可以考慮,一般相信他應該會接受,因為他想待在國聯,而且巨人目前也在國聯西區領先。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