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 Pujols Hurt (Jeff Curry Getty Images).jpg  
(Photo/ Jeff Curry/ Getty Image)

【絕對溫度
/美國休士頓】

聖路易紅雀隊當家一壘手 Albert Pujols,昨天在比賽中受傷之後接受完整的檢查,發現左前臂骨折,必須休養 4 6週,對於目前和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爭奪國聯中區領先地位的紅雀隊來說,不啻是個天大的噩耗。

 

 

紅雀隊今天宣布,在經過精密的核磁共振及斷層掃瞄檢查之後,發現 Pujols 的左前臂有一個非移位性的骨折,目前 Pujols 的手臂被固定在夾板中。

 

Pujols 是在昨天和堪薩斯皇家隊的比賽中受傷的皇家隊的打者 Wilson Betemit 在面對紅雀隊投手 Jamie Garcia 時打出一個中間方向的高彈跳球紅雀隊的二壘手 Pete Kozma 反手接球傳向一壘

 

不過這一球傳歪了並且打到地上Pujols 只好離開一壘壘包去接球卻剛好和全力衝往一壘的 Betemit 相撞Betemit 撞到他的手腕以及肩膀Pujols 被撞得倒地並且痛得在地上爬不起來

 

Betemit 說他並不是故意的,而且當時的狀況無法避免兩人相撞,因為他那時正努力往一壘衝刺想要避免被刺殺,而 Pujols 往他的方向來接球,以他的速度是不可能停下來的。


Albert Pujols 1-s.jpg
Albert Pujols 受傷將對紅雀打線造成不小的影響。(Photo by Kelvin Chou)


 

Pujols 今年打出生涯最低潮的一年,在經過六月份的全力衝刺之後將打擊率提升到 0.279,雖然仍比他生涯平均的  0.329低了 50點,但是比起四月底的 0.245已經好了很多,17支全壘打和 Lance Berkman 並列隊上第一,45分打點也僅次於 Berkman,攻擊指數 0.885 也是僅次於 Berkman Holliday 1.022 (Holliday 打席數不夠)

 

紅雀隊今年能打出好成績全是靠著東山再起的 Berkman Pujols Holliday 建構的三劍客打線,現在 Pujols 受傷勢必影響到打線的完整性,希望他能盡快回到球場上囉!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