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西雅圖水手隊昨天決定,將把農場體系中的頂級新秀 Dustin Ackley 3A拉上大聯盟,而且馬上就將出戰大聯盟的強隊,將在今天在西雅圖主場和費城費城人隊的跨聯盟三連戰中登場。

 

在筆者球季開打前的「2011年大聯盟十大潛力新秀」一文中,將 Ackley 列為十大新秀的第七名 (以今年有很大機會登上大聯盟且仍具備新人王資格的球員),以他今年在 3A的表現來看,應該能對水手隊孱弱的打線注入強心針。


Dustin Ackley 1.jpg    
水手隊希望 Dustin Ackley 的棒子可以為球隊的攻擊帶來改變。

 

水手隊目前雖然以 35 34敗在美聯西區排名第二,但是全隊的打擊爆爛,團隊得分排名大聯盟第 28名,團隊打擊率 0.228 及團隊上壘率 0.298 都是大聯盟最差,團隊長打率只有 0.342 ( 29),美聯的平均打擊三圍呢? 0.253/0.321/0.395

 

Ackley 是水手隊以 2009年業餘球員選秀第一輪第二順位選進的新秀,大學時代在北卡羅納大學擔任外野手及一壘手,水手隊選進後 2010年直接把他送到 2A,並叫他改練二壘及三壘,在 2A出賽 82場比賽雖然打擊三圍只是普通的 0.263/0.389/0.384,但是逐漸適應職業比賽後打擊開始加溫。



 Dustin Ackley.jpg
Ackley 在經過小聯盟的訓練之後,主要將擔任二壘手。


升上
3A Tocoma Rainiers後雖然三振增加保送減少,但是打擊率及長打能力都有所提升,出賽 52場比賽打擊三圍為  0.274/0.338/0.439。今年從 3A 出發,到昨天為止出賽 66場比賽,就有 51次保送,打擊三圍進步到 0.303/0.421/ 0.487,有九支全壘打及 35分打點。

 

Ackley 升上大聯盟後將會以二壘手為主,而目前的二壘手Adam Kennedy 將會被擠到三壘,Kennedy 目前是水手隊打擊率最高的球員 (雖然只有 0.275 但是比鈴木一朗的 0.269還高) ,而原本的三壘手 Chone Figgins 除了分擔 DH 的任務外,上場時間勢必也將受到壓縮,Figgins 的四年 3600萬美金合約要走到 2013年,而他的打擊率只有 0.198

 

水手隊今年由於老將表現不佳,球隊不斷從小聯盟拉上新秀菜鳥,希望能帶進衝勁與能量,打出不同的風格,Ackley 將是水手隊今年第九位登上大聯盟的菜鳥,總教練 Eric Wedge 一向以能讓菜鳥發揮而為人稱道。

 

今天的比賽將由菜鳥投手 Michael Pineda 先發抵抗強大的費城人,Pineda 目前拿下 6 4敗,防禦率 2.72是水手隊先發投手中最好的,每局被上壘率只有 1.04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