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波士頓紅襪隊的「Big PapiDavid Ortiz,今年自球季開始以來就打得非常好,用手中的棒子幫助紅襪隊自球季開始的最後一名,一路打到目前在美聯東區領先,不過紅襪隊目前尚未和今年是合約最後一年的他接觸洽談續約事宜,連 Ortiz 自己都覺得必須等到球季結束以後。

 

David Ortiz.jpg  
"Big Papi" David Ortiz 今年打得好,是紅襪起死回生的重要力量之一。


目前球隊的管理階層還沒有人跟我接觸有關合約或者未來的事情,坦白說我也不期待他們這麼做Ortiz 在接受 ESPNdeportes.com 訪問時表示,他也表示他願意在球季中坐下來並且傾聽球隊的提案,但是覺得對於球隊來說這不是一個好的策略。

 

過去幾年因為慢熱一直被受批評的 Ortiz,今年從球季一開始就棒子火燙,到目前為止打擊率高達 0.321 在隊上僅次於 Adrian Gonzalez,轟出 17支全壘打是紅襪隊最多,並有 43分打點及 18支二壘安打,上壘率0.393 也僅次於 A-Gon 0.397,長打率高達 0.617 則是紅襪隊最高。

 

目前我們正打出一波的連勝,球隊的狀況正好,我們都努力專心在把冠軍帶回波士頓, 我們不需要任何會讓我們分心的事情,包括從我這邊或任何人 Ortiz 。在今年春訓的時候 Ortiz 表示他們可以在任何他們想要的時間跟我談我合約的事情,四月五月或六月,如果他們在球季中跟我提案,表示他們對我有興趣,任何時候他們想跟我談,我都有空

 

這些事情都沒有改變,不過我覺得現在我們打得很好,談合約的事情並不太適合,我很樂意留在波士頓直到生涯結束,不過這個並不是我能夠控制的。我能夠做的就是每天準備好做我能夠做的唯一一件事 打擊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