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 after game 1.jpg(Photo/ Kelvin Chou)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根據 ESPN 報導,兩周前因為 焦慮症進入 15天傷兵名單的「小小郭」郭泓志,目前在道奇隊位於亞利桑納州 Glendale 春訓基地的復健順利,似乎已經在投手丘練投時重新找回他的控球。


 

道奇隊總經理 Ned Colletti 表示“他目前大概是以百分之九十的強度在投球,而且他的控球沒有問題,我們將看接下來情況如何。”

 

Colletti 說接下來小小郭會在延長春訓的比賽中面對打者,不過目前沒有時間表何時小小郭會實際上場面對打者,也不清楚球隊何時會指派郭泓志前往小聯盟進行復健賽。

 

小小郭今年出賽九場比賽,防禦率高達 11.574.2局之中就送出了高達六次的保送,在五月 11日的比賽前離開道奇隊進入傷兵名單,接著便傳出他是患了投球失憶症,因為無法將球投進好球帶之後越投越急,和 2009年的情況有點類似。

 

不過 Colletti 不願意對於球隊是否有安排心理醫生或相關的心理諮詢課程表示意見。

 

希望小小郭可以趕快走出低潮。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