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因傷缺陣超過一個月的 2010年美聯 MVP Josh Hamilton,以及遊騎兵陣中主力打者 Nelson Cruz,昨天一起從傷兵名單中回到大聯盟球場,兩人不約而同的以全壘打砲轟對手,正式宣告傷癒復出,協助遊騎兵以 4 0完封芝加哥白襪隊,遊騎兵仍以半場勝差在美聯西區領先洛杉磯天使隊。


 

這場比賽也是今年首度轉任先發投手的 Alexi Ogando的生涯首度完封勝,他今年先發九場比賽,為遊騎兵拿下了五勝零敗的戰績,59.2局的投球中只被打出 38支安打防禦率是出色的 1.81,每局被上壘率只有 0.87,對手對他的打擊率更低到只有 0.181




Alexi Ogando.jpg 
Alexi Ogando 雖然 26歲才上大聯盟,但是遊騎兵的等待是值得的。

 

 

Ogando 去年首度升上大聯盟,以中繼身分出場主投 44場比賽,防禦率是超優的 1.30,今年春訓被拉到先發輪值,一路保持著好表現,今天更投出五安打完封勝。遊騎兵的傳統是在賽後把啤酒浴 (其實是運動飲料) 送給那場比賽表現最好的打者,但是昨天游擊手 Elvis Andrus 決定把啤酒浴送給生涯第一場完封的 Ogando

 

Ogando 好冰

 

自四月 12日就不曾在大聯盟出賽的 Hamilton,相準他回到大聯盟的第二球,在一局下兩人出局的時候一棒轟出全壘打,為球隊取得一比零的領先,也是他本季首轟。Nelson Cruz 則是在六局下半的時候轟出兩分全壘打,他從五月三日以後就沒有上場。

 

 

Josh Hamilton.jpg 
遊騎兵盼了許久終於等到 Josh Hamilton 復出,他首打席就轟出陽春全壘打。(資料照片,Photo/ Kelvin Chou)

 


相較於遊騎兵兩位強打的豪邁復出,白襪隊的先發投手 John Danks 則是苦吞開季七連敗,去年拿下 15勝的 Danks是一向頗受看好的年輕左投,他只有 26歲但是今年已經是他第五個完整的球季,最近三年連續拿下單季十勝,但是今年卻是一勝難求,各項球球數據都是自菜鳥年以來最差的,也反應出今年白襪隊的低迷。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