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ce Harper Hagerstown Suns.jpg  (Photo: AP)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去年大聯盟的選秀狀元、被譽為天才哈波Bryce Harper,今年確定不會在大聯盟出賽了,不管他在小聯盟打得多好、將小聯盟投手折磨得多慘,國民隊都不會將他拉上大聯盟。

 

華盛頓國民隊總經理 Mike Rizzo 昨天表示,國民隊今年不會將 Harper 升上大聯盟,甚至在九月份大聯盟擴編到 40人的時後,也不會將 Harper 拉上來,因為 我們覺得他的培育還尚未成熟到可以在大聯盟出賽

 

"在他準備好的那一刻而且我們覺得他準備好的那一刻他就會在大聯盟如果他已經證明他可以在大聯盟生存準備好在大聯盟打球而且能夠長期待在大聯盟為了保護 Harper ,國民隊也將原本在高中及二年制學院以捕手為主的他移往外野,讓他不至於因為要長時間蹲捕而對身體有所損耗。

 

Bryce Harper Hagerstown Suns 2.jpg  
Bryce Harper 進入職業後雖然還是在臉上擦了大片的反光膏,不過已經收斂了一些。


現年 18歲的Harper 目前在國民體系中的 1A 球隊 Hagerstown 太陽隊 (南亞特蘭提克聯盟) 出賽 37場比賽打擊率高達 0.366轟出九支全壘打灌進 31分打點並有六次盜壘成功上壘率/長打率/攻擊指數是優異的 0.448/0.657/1.105

 

值得注意的是Harper 對左投以及右投的適應能力進步很多,雖然面對左投他的長打火力削弱不少,長打率只有 0.481,但是打擊率仍然保持在高檔的 0.352,而面對右投手的時後他的打擊三圍高達 0.375/0.474/0.775,九支全壘打有八支是從右投手手中轟出的。

 

如果他繼續摧殘 1A 的投手,下一步國民隊可能將他提升到高階 1A Potomac 國民隊或是 2A Harrisburg 參議員隊,不過國民隊花了這麼多錢在 Harper 身上,可不想揠苗助長。

 

Rizzo 表示這些步驟都很重要但是下一步是我們必須做的最重要的決定,一但他從那一步畢業之後我們就會把他提升到下一個層級。"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