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去年在底特律老虎隊投出知名的 「幾乎完全比賽」的 Armando Galarraga,今年在季前被交易到國聯的亞歷桑納響尾蛇隊,但是轉到國聯他的球運及表現並沒有好轉,昨天晚上被響尾蛇隊指定轉讓 (DFA)


 

因為裁判誤判而導致完全比賽憑空蒸發了之後,好運並沒有因此就降臨在 Galarraga身上 ,今年他在響尾蛇先發八場比賽僅獲得 3 4敗,防禦率高達 5.91,最近已經連輸四場比賽,他在 42.2 局中就被對手轟出 13發全壘打。




armando-galarraga D-backs.jpg  

 

Galarraga 從以前就是一名受期待的投手,但是他始終達不到球團要求,如果不是他去年六月在出戰印地安人隊差點投出完全比賽,可能大部分的球迷都還不認識他,他生涯的成績是 26 30敗,防禦率是偏高的 4.69

 

星期一在輸給教士隊之後,Galarraga 變得有點脾氣火爆,有位記者問他是否覺得自己在響尾蛇先發輪值的地位會不保,他反問 你到底在說什麼?你為什麼要談我下次的先發?你是在說我應該擔心我的下次先發嗎?你是說我會丟掉我的工作?

 

響尾蛇將他放進指定轉讓名單之後,其他的球隊有七天的時間可以考慮是否要吸收他,響尾蛇則有十天的時間可以考慮是否要交易他或是將他釋出,無論如何,對一位實際上投出完全比賽的投手來說,這都是很殘酷的事實。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