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休士頓太空人隊老闆 Drayton McLane 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已經和休士頓商人 Jim Crane 簽署買賣協議,將太空人隊售予由 Crane 領軍的投資團隊,目前就等大聯盟官方批准。

 

McLane 1992年以美金一億 1700萬買下太空人隊,並於 2000年從原本的太空人巨蛋搬至目前的美粒果球場 (Minute Maid Park),去年 11月當 McLane 公開宣布將太空人求售之後,便已經和 Crane 團隊協商了數月之久。


Astros Sale- McLane and Crane.jpg  
太空人老闆 Drayton McLane 和買主 Jim Crane 舉行記者會。(取材自大聯盟官網)


 

現年 57歲的Crane,大學時代是中密蘇里大學 (University of Central Missouri) 的明星投手,是 Crane 資本公司的創辦人兼執行長, 從幾年前便傳出他有意買下太空人隊,去年在德州遊騎兵隊的轉手案中也看得到 Crane 的身影,根據 McLane 表示雙方同意的價格為美金六億 8000萬,將近當初 McLane 買價的六倍。

 

Crane 今天表示 "我們很努力且努力了很久才得到一支棒球隊,現在我們會為了我們的家鄉更努力去贏得一個世界大賽系列。大聯盟將在四到六周的時間內批准這個轉售案。

 

目前尚不清楚新老闆是否會更換太空人的管理團隊,根據休士頓紀事報的報導,曾經擔任休士頓火箭隊總裁長達八年時間的 George Postolos,將會被任命為新的太空人總裁, 目前太空人主管商業部份的總裁是 Pam Gardner,棒球事務的總裁則是 Tal Smith,總經理是 Ed Wade

 

McLane 說他有向 Crane 建議留任球團的高階主管,不過 Crane 不置可否。不過許多太空人的球迷都希望有所改變,尤其是這兩年球團以砍團隊薪資為主,總經理 Wade 雖然是老經驗的大聯盟球隊總經理,但是接任以來沒有太大的作為。


DSC_3992.JPG  
太空人現任總經理 Ed Wade 經營績效也備受質疑。(Photo/ Kelvin Chou)

 

去年太空人把王牌投手 Roy Oswalt 以及強打者 Lance Berkman 換走,但是換來的選手無法扛下他們留下來的責任,J.A. Happ 頂多是 (太空人) 三號先發的料,Brett Wallace 今年雖然打得不錯,但是長打火力跟 Big Puma 相比實在差太多。

 

太空人也必須花更多的資源及時間在充實農場體系與培養年輕選手,球探部門也需要好好的整頓一下。太空人的農場的好手不多,已經好幾年沒有培養出好的新秀了,最近幾年的好手只有 Hunter Pence,另外 Bud Norris Chris Johnson 雖然有潛力,但是應該都不具備成為明星球員的天份。

 

希望新老闆可以帶來新氣象。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