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最近這幾年不斷惹出場內外麻煩的強打 Milton Bradley,今天被水手隊宣布指定轉讓 (DFA),正式結束一年多以來不穩定的賓主關係。

 

根據規定已經不具備下放小聯盟權的球員如果被所屬球隊指定轉讓球隊有 10天的期限可以嘗試交易他釋出或是送到小聯盟 (如果球員接受的話)Bradley 今年的薪水 1200萬美金水手隊則是必須照付

 

Milton Bradley finger.jpg  
Milton Bradley 的壞脾氣在大聯盟是惡名昭彰。

 


水手隊總經理
Jack Zduriencik 表示Bradley的情況是球團認為他不在球隊目前的計畫中也不在未來的計畫中因為他佔著一個 25人名單的名額表現又不如球隊預期只好將他指定轉讓以便空出名額

 

33歲的  Bradley 今年出賽 28場比賽目前打擊率只有 0.218有兩支全壘打及 13分打點,上周五他被判三振出局時和裁判爭論好壞球,並用身體衝撞主審結果被禁賽一場,周末時他在水手主場比賽,主場球迷認為他防守不認真,對他開汽水喝倒采。


Milton Bradley Bumping Mariners.jpg  
和裁判爭論對 Bradley 來說是家常便飯。

 

Zduriencik 認為並不是這個單一的事件導致他被 DFA而是球隊在經過了評估之後覺得 Bradley 無法融入球隊也不在球隊未來的計畫中所以決定釋出Bradley 生涯曾經待過八支球隊包括過去五年就換了五個球隊生涯平均打擊率 0.271 125支全壘打

 

其實 Bradley 的問題不是他的球技而是他無法控制他的脾氣不僅常常在球場上和裁判爭吵和隊友的相處也不甚融洽2008年他在德州遊騎兵打出生涯最好的一季出賽 126場比賽轟出 22發全壘打打進 80分打點打擊三圍是出色的 0.321/0/436/0.563攻擊指數高達 0.999

 

球季結束後小熊隊以 3 3000萬美金 ( 400萬簽約金) 簽下了 Bradley,原本希望能補強長打火力,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Bradley和隊友相處不好,和媒體劍拔弩張,甚至和球迷的關係也很緊張,最後 2009年只有 12支全壘打及 40分打點。


Milton Bradley Bumping Cubs.jpg  
和裁判鼻子頂著鼻子對罵,甚至用身體衝撞裁判,對 Bradley 來說都不是新鮮事。

 

球季後小熊隊用 Bradley 和水手隊換來同是爛約一族的 Carlos Silva (四年 4800),將燙手山芋送給了水手隊,兩隊互換爛約看看會不會有起色。換到水手隊的 Bradley 牽到西雅圖還是一頭牛,2010年只出賽 73場比賽,只有8支全壘打及 29分打點,打擊率是難看的0.205

 

Bradley 今天被 DFA後應該會被釋出,而Silva 球季開打前也被小熊隊釋出,小熊還是得照付 Silva 1150萬的年薪及明年選擇權 200萬的買斷費用 (水手負擔 550),兩位難兄難弟都不在大聯盟了。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