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Carlos Lee.jpg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休士頓太空人隊的左外野手 Carlos Lee,昨天 (美國時間五月 1) 在和密爾瓦基釀酒人隊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中,為了接一球三不管區域的飛球,和游擊手 Angel Sanchez 相撞,最後 Lee 被用電動車載出球場。

 

Carlos Lee Snachez 是為了追逐 Mark Kotsay 打到游擊與左外野間的高飛球而相撞Sanchez 最後用膝蓋在前的方式滑行,剛好撞到同樣用滑壘方式接球的 Lee,結果兩人都沒有接到球形成一支二壘安打,被撞到肋骨的 Lee 則倒地不起

 

之後 Carlos Lee 被用電動車載離球場,隨後被送往醫院休息及檢查,根據初步的 X光檢查,肋骨被沒有斷裂或是骨折,不過他將繼續留醫院做進一步的斷層掃瞄,以確定除了骨頭之外內臟也沒有受傷。這場比賽最後太空人以 5 0擊敗釀酒人隊

 

DSC_5262.JPG  
Carlos Lee 今年打擊表現不佳,今年這樣的表情常常看到。 (Photo/ Kelvin Chou)


Carlos Lee 今年的打擊狀況並不好,很可能會繼去年之後再創生涯新低,昨天那場比賽他雖然三個打數有兩支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及三分打點,但是他的打擊率仍然只有 0.207,今年到目前為止只有三發全壘打及 18分打點,上壘率/長打率分別是難看的  0.248/0.360,攻擊指數 0.608甚至比大聯盟的平均值還低,對於一位年薪高達 1900萬美金的第四棒來說真的是比不及格還差的成績。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