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紐約洋基隊的先發投手 Phil Hughes,日前因為手臂麻木 (棒球界俗稱 dead arm) 而進入 15天的傷兵名 單,今天 (美國時間四月 25) Hughes 進入牛棚練投,但是他在投了 10 12球的時後卻提前中斷練投。

 

洋基隊表示 Hughes 的傷勢反復,將接受隊醫進一步的檢查。Hughes 是在四月 15日因為肩膀發炎而進入傷兵名單,原本洋基隊希望是一般投手都會遇到的手臂麻木的狀況,不過今天牛棚練投不順利,可能 Hughes 的傷勢不僅僅是手臂麻木那麼單純。


Phil Hughes 1.jpg  
Phil Hughes 的傷勢可能比想像中嚴重。

 

Hughes 這個球季總共先發三場比賽,每一場都被對手打爆,主投的 10.1局中被揮出 19支安打,丟掉 16分的自責分,只三振 3位打者卻送出 4次保送,防禦率高達 13.94。他首次先發時直球的球速還有 92英哩,第二場就降到了 88英哩,第三次先發時更只剩下 86英哩,洋基隔天就將他放進傷兵名單。

 

他今天練習後接受訪問時表示, 就是還是跟之前一樣,就是死了,沒有知覺,什麼東西都投不出來,前面 10球之後。他進一步表示, 前面幾球還 ok,但是接下來就什麼都投不出來,就跟我平常投完 110-115球之後的感覺一樣,但是現在這種感覺來得太快了。

 

Hughes 說那種感覺就像是被打了之後的感覺,就是手臂整個沒力麻木的感覺。

 

除了給醫生檢查之外,Hughes 說他最近已經做了很多運動及練習,接下來他將好好的讓手臂休息,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看來洋基隊目前必須要繼續讓 Freddy Garcia Bartolo Colon 擔任第四及第五號先發了,還好兩人的表現都還可以,Garcia 目前投 13局只丟掉一分,防禦率是優異的 0.69,兩次先發都投六局且沒有失分,兩場都只被打出兩支安打,Colon 的防禦率也是不錯的 3.50

 

比較令紐約球迷擔心的反而是遞補 Hughes 擔任第三號先發的 Ivan Nova,他目前的防禦率高達 7.63,對手的打擊率高達 0.306,每局被上壘率更是高達 1.83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