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今年球季之初橫掃坦帕灣光芒又拿下對底特律老虎系列賽,以六勝一敗獨佔美聯東區鰲頭的巴爾迪摩金鶯隊,突然像是好運全部都用完了一樣,最近苦吞八連敗,不僅戰績掉到 6 9敗,分區排名也僅優於狀況更糟的波士頓紅襪隊。


 

金鶯隊上一次贏球已經是四月九日了,之後連續輸給德州遊騎兵兩場,接著做客紐約再連輸給洋基兩場,前往克里夫蘭踢館又被印地安人橫掃三場,今天回到主場仍然不敵明尼蘇達雙城隊,吞下今年大聯盟最長的八連敗。

 

在這八場比賽中打擊群可說是完全熄火,只攻下 20 (每場 2.5),投手群卻丟掉 54 (每場 6.75) ,真的是投打都不順手,一號先發 Jeremy Guthrie 雖然投的不差仍然吞下兩敗,剛滿23歲的新秀先發 Chris Tillman上一場只投 1.2局就被揮出九支安打丟掉六分,今天雖然回穩繳出優質先發但是還是無法取勝。

 

金鶯隊季前補進眾多打擊好手,原本被看好可以「打」出好成績,可惜眾多大砲表現都不佳,全隊打擊率超過兩成五 (0.250) 的只有兩位 (達到規定打席的只有二壘手 Brian Roberts) ,去年在遊騎兵打出好成績的 Vladimir Guerrero 打擊率只有 0.242,上壘率/長打率是難看的 0.242/0.306

 

Vladimir Guerrero Orioles.jpg 
Vladimir Guerrero 辮子頭依舊,但是打擊實力似乎留在德州沒有帶到馬里蘭州。



一壘手 Derrek Lee 最慘,打擊率是僅僅高出 Mendoza line 一點點的 0.204,只有兩分打點,響尾蛇轉過來的 Mark Reynolds 則是維持一貫的低打擊率,0.224還比去年的 0.198好一些 (真的很慘)



Derrek Lee Orioles.png 
Derrek Lee 加盟金鶯後似乎還在適應美聯的高度競爭張力。

 

老將打不出來年輕選手更是沒力,兩位外野年輕主力 Nick Markakis 及去年入選明星賽的 Adam Jones ,打擊三圍分別是淒慘的 0.211/0.281/0.351 0.208/0.218/0.377,更不用說原本打擊實力頗受看好的捕手 Matt Wieters,真的很難看到一個球隊每個人都同時打不好的。

 

看來金鶯隊今年如果想扮演難纏的攪局者角色,可能還是得多多加把勁了。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