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雖然去年紅襪隊以三換一從聖地牙哥教士隊將 Adrian Gonzalez 交易過去的時候,那時候雙方應該就已經針對延長合約的內容達成了默契,不過一直到今天這份肥約才正式底定,紅襪隊以美金一億 5400萬和 A-Gon 續約七年。



 Adrian Gonzalez Red Sox.jpg 
Adrian Gonzalez 當初被換到紅襪的時候,應該
就已經和紅襪隊針對延長合約內容達成共識。

 


根據多家媒體報導, Gonzalez合約中的簽約金為 600萬美金 (再次顯現出中職的小家子氣以及老闆們的無知),明年至 2016年的年薪為 2100萬,2017 2018則為 2150萬,由於並沒有選擇權,沒有任何的買斷費用,合約中並包含部份的不得交易條款。

 

由於雙方是在球季開打後才簽訂延長合約,紅襪隊也因此省下超過 400萬的豪華稅,因為 Gonzalez 的新約將不會被計入今年的團隊薪資。三年多前底特律老虎隊從佛羅里達馬林魚隊交易來強打少年 Miguel Cabrera,在球季開打前便急忙宣佈延長合約,造成球隊多付了 130萬的豪華稅。

 

今年是 A-Gon 的第八個球季 (第六個完整球季),生涯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為 0.284/0.368/0.506,總共轟出 169支全壘打,過去五年都效力於教士隊,如果不是因為教士隊主場為投手球場,他的全壘打及長打率絕對不只如此。

 

根據統計,Gonzalez 生涯在教士隊的主場 PetCo Park 出賽 397場比賽,1410個打數中只擊出 57支全壘打,等於是每 24個打數才有一支,那在其他的球場呢?1798 個打數就轟出 112支全壘打,平均每 16個打數就轟出一發!

 

大聯盟目前年薪超過 2000萬美金的球員

     

       

平均年薪 (美金)

Alex Rodriguez

紐約洋基隊

2750

Ryan Howard

費城費城人

2500

Cliff Lee

費城費城人

2300

Joe Mauer

明尼蘇達雙城

2300

C.C. Sabathia

紐約洋基

2300

Johan Santana

紐約大都會

2290

Mark Teixeira

紐約洋基

2250

Adrian Gonzalez

波士頓紅襪

2200

Carl Crawford

波士頓紅襪

2030

Roy Halladay

費城費城人

2000

 

A-Gon一億 5400萬的合約也是紅襪隊歷年來第二大的合約,僅次於 2000 Manny Ramirez 的八年一億 6000萬,平均年薪 2200萬則是紅襪隊最高,也是目前大聯盟第八高薪的球員。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