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波士頓紅襪隊昨天 (美國時間 4 10) 宣布, 和陣中年僅 26歲的新一代強投 Clay Buchholz 延長合約四年至 2015年球季,並外加 2016年及 2017年的球隊選擇權。


 

根據報導,如果紅襪隊執行選擇權的話,合約總值最高可達到 5520萬美金。今年仍不具薪資仲裁資格的 Buchholz 薪水為 55萬美金,年底有薪資仲裁資格之後明年的薪水提高為 350萬美金,2013年為 550萬,2014年為 770萬,2015年初次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則大幅提高到 1200萬美金,接下來兩年的選擇權分別為 1300萬及 1350萬。



Clay Buchholz-fires.jpg 
Clay Buchholz 雖然今年尚未進入狀況,不過紅襪仍跟他簽下四年的延長合約。

 

紅襪隊在 2005年大聯盟的業餘選秀會中以補償性選秀權 (因為 Pedro Martinez 加盟大都會隊) 選中 Buchholz,從年輕時就被看好有成為強投的潛力,有的球探甚至將他和 Jon Lester 並列,和好他和 Lester 可以成為紅襪隊的左右護法,生涯累積戰績為 29 23敗,防禦率 3.68

 

去年是 Buchholz 大爆發的一年,一舉拿下 17 7敗的佳績,防禦率更只有 2.33,這樣的成績在競爭激烈的美聯東區更顯得難能可貴,他和 Lester 去年的好表現也是紅襪隊可以在傷兵滿營的狀況下,仍然緊咬洋基和光芒的重要因素,他在八月的六次先發中拿下 4 0敗,單月防禦率是超優的 1.03

 

不過今年到目前為止的兩次先發Buchholz 吞下兩敗,防禦率高達 7.20,但是紅襪仍然和他簽下長約。

 

紅襪總經理 Theo Epstein 認為這是讓旗下年輕球員專心在球場上的好方法,最近這幾年紅襪陸續和自家農場培養出來的新秀簽下長約,包括  Jon Lester (五年 3000萬及 2014年球隊選擇權) Dustin Pedroia (六年 4050萬美金及 2015球隊選擇權) Kevin Youkilis (四年 4112.5萬美金及 2013年球隊選擇權) 以及 Buchholz

 


下一步應該是和 A-Gon 簽下長約,加上都簽到 2014年的 Josh Beckett John Lackey 2017年的 Carl Crawford,紅襪隊除了可以長約稍微壓低明星球員的薪資,並可控管薪資預算,同時也確保接下來幾年球隊的主力核心戰力。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