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德州遊騎兵在今天和西雅圖水手隊的比賽中,靠著對方二壘手 Jack Wilson 的兩次失誤,在去年美聯賽揚獎得主 “King Felix” Hernandez 手中拿下四分,終場以 7 3打敗水手隊,開季連續兩個系列賽橫掃對手,也拿下大聯盟最佳的六連勝。


 

這也是自 2003年以來大聯盟最好的開季戰績,去年的美聯冠軍遊騎兵自球季開打以來,就展現強大的戰力,靠著強投以及猛打連續橫掃波士頓紅襪隊及水手隊,六場比賽中攻下 42分只丟掉 20分。

 
CJ Wilson.jpg 
Cliff Lee 離開遊騎兵之後,C.J. Wilson 扛起一號先發的重任。



目前遊騎兵的團隊防禦率 3.00排名大聯盟第七,先發輪值在六場比賽中有四次優質先發並列第一,每局被上壘率 1.09 則是第五,對手的打擊率只有 0.212,王牌先發 C.J. Wilson 兩場比賽主投 12.2局防禦率 3.55,今年轉任先發的 Alexi Ogando 也表現不錯。

  

打擊部份遊騎兵的重砲群今天雖然沒有轟出全壘打,但是六場比賽 13轟仍是非常嚇人,團隊長打率高達 0.603,除了連續四場開轟的外野手 Nelson Cruz 之外,去年因為受傷長打火力大幅下滑的二壘手 Ian Kinsler 似乎找回手感,也轟出三支全壘打,新加盟的捕手 Mike Napoli 也貢獻兩支,倒是去年的 MVP Josh Hamilton還沒有開轟。



 Ian Kinsler 1.jpg
Ian Kinsler 似乎已經走出了去年的低潮。



其實 King Felix 投得並不差,繼開幕戰完投 9局之後,今天在7局的投球中被揮出 6支安打,雖然送出 3次保送稍微多了一點但是也飆出 6次三振,如果不是今年從游擊手轉任二壘手的 Wilson 單局發生兩次失誤,勝負還很難說,他目前的防禦率仍是出色的 2.25,對手的打擊率只有 0.196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