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Holliday-1.jpg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聖路易紅雀隊的強打者 Matt Holliday開幕戰表現還不錯,但是打完後卻傳出要開刀割盲腸,原本紅雀隊要將他放進 15天傷兵名單,今天 (美國時間 4 2) 球團又決定不將他放進傷兵名單。

 

 

Holliday 4 1日完成割盲腸手術 (不是愚人節笑話),紅雀球團經過評估後認為狀況並不嚴重,因為發現得早所以 Holliday 應該可以很快復原,有很大的機會在 15天傷兵名單結束前就可以回到球場,如果把他放進傷兵名單,屆時反而會拖慢他回到球場的時間。 

 

如果到時候 Holliday 的恢復狀況不如預期,還是可以把他放進 15 DL,並回朔到 4 1日。紅雀總經理John Mozeliak 表示 Holliday 將有五天的時間無法進行棒球相關的活動,不過到目前為止狀況都頗為正面。 

 

如果 Holliday 長時間無法回到球場,對紅雀隊的戰力將會有很大的影響,紅雀隊王牌投手 Adam Wainwright 已經因為 Tommy John 手術今年無法出賽,無法再承受失去擔任第四棒的 Holliday 的打擊,因為如果今年戰績不佳,勢必會影響到看板球星 Albert Pujols 續留聖路易的意願。


Lance Berkman.JPG  
Lance Berkman 又回到熟悉的國聯中區,能否打出巔峰時期的身手呢?

 

今天對教士隊的比賽,紅雀隊啟用去年上半季表現不錯的菜鳥 David Freese 擔任第四棒,前太空人重砲 Lance Berkman 擔任第五棒,不過之後也有可能視對方投手而將 Berkman 往前移到第四棒。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