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紐約洋基隊今天 (美國時間 3 25) 宣布和老將 Kevin Millwood 簽下附帶有激勵獎金的小聯盟合約,Millwood 將加入先發輪值的競爭。

 

現年 36歲的 Millwood,去年效力於巴爾迪摩金鶯隊時幾乎渡過生涯最悲慘的一個球季,不僅敗場數並列大聯盟第一,防禦率也高達 5.10,在 31次先發中雖然吃下 190.2局,但是只拿下 4 16敗。

 

kevin Millwood.jpg  
Kevin Millwood 去年在金鶯隊投出生涯最慘烈的一年。

 

對於洋基來說,原本有四位投手在競爭第四號及第五號先發,今天雖然把 Sergio Mitre 交易到釀酒人但是簽下 Millwood 之後還是保持四搶二的狀態,目前看來新秀 Ivan Nova 非常有可能搶下第四號先發,而第五號則由 37歲的 Bartolo Colon 34歲的 Freddy Garcia Millwood競爭。

 

不過洋基隊總經理 Brian Cashman 表示 Millwood 現在沒有機會馬上進入洋基隊的名單中,因為他並沒有參與任何一隊的春訓,到目前為止都在加州大學 Irvine 分校自主訓練,所以 Millwood 必須先前往坦帕 (Tampa) 的訓練基地。

 

Nova 春訓熱身賽主投四場比賽包括三場先發,戰績 1 0敗,防禦率是優異的 1.29,他三月 16日出戰金鶯隊的時候還投出過六局無安打。Colon 則是在四次先發中也拿下 1 0敗,防禦率也是不錯的 2.40Garcia 四次先發的防禦率則是稍微不理想的 5.93

 

Millwood 1997年於勇士隊時升上大聯盟,之後曾經效力過費城人印地安人遊騎兵及金鶯隊。1999年及 2002年都分別拿下 18勝, 1998年則拿下 17勝,全部都是在勇士隊時期,1999年的防禦率 2.68及單季三振 205次都是生涯最佳,並入選明星賽。

 

2003 Millwood 在費城人隊的時候,曾經在對巨人隊的比賽中投出無安打比賽。他生涯的戰績為 159 137防禦率 4.11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