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Astros Rotation- Nelson Figueroa-s.jpg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休士頓太空人隊今天宣布, 棒球浪人 Nelson Figueroa、也就是曾經效力於統一獅的洋將費古洛將正式加入先發輪值,為今年球季的第五號先發投手。

 

現年 36歲的 Figueroa去年原本在費城費城人牛棚下半季被釋出後在太空人亟需先發投手的狀況下加盟,並為太空人先發 10場比賽 (並有 8場後援),拿下 5 3敗防禦率 3.22的佳績,總計去年成績為 7 4敗防禦率 3.29,包括勝場及防禦率都是生涯最佳。

 

球季結束後太空人就給了 Figueroa 一只大聯盟合約,雖然年薪只有 90萬美金,卻是他棒球生涯在單一球季後第一份大聯盟合約。Figueroa 在春訓的四次先發獲得 2 0敗,防禦率3.86,太空人隊宣布他第一場的比賽將是 4 6日出戰辛辛那提紅人隊。

 

2011 Astros Rotation- Bret Meyers-s.jpg 2011 Astros Rotation- W-Rodriguez-s.jpg
太空人隊一號先發 Bret Myers (左圖) 及二號先發 Wandy Rodriguez (右圖)。

 

太空人的先發輪值目前已經全部確定,右投手Brett Myers、左投 Wandy Rodriguez 及去年在 Roy Oswalt 交易案中換來的左投 J.A. Happ 將分別擔任前三號先發Bud Norris Figueroa 則為第四及第五號先發。

 

2011 Astros Rotation- J.A. Happ-s.jpg 2011 Astros Rotation- Bud Norris-s.jpg
太空人隊三號先發 J.A. Happ (左圖) 及四號先發 Bud Norris (右圖)。

 

太空人目前農場的頭號潛力新秀Jordan Lyles今天和其他六位球員被下放到小聯盟春訓Lyles 如果在小聯盟表現優異,還是有很大的機會今年球季中就會被拉上大聯盟。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