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鼎鼎大名的超級經紀人、讓各球團聞名色變的「吸血鬼」Scott Boras,被紐約洋基隊的明星一壘手 Mark Teixeira炒魷魚了!


 

Teixeira星期三 (美國時間 3 2) 上午在洋基春訓基地George M. Steinbrenner球場的球員休息室,對著大批媒體表示他已經結束和 Boras 的合作關係,Teixeira 他已經不再是我的經紀人了,現在不需要討論到細節部分,有時後商業關係有它自己進行的過程,目前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這是最好的決定



Scott Boras and Mark Teixeira.jpg
Mark Teixeira (圖左) 決定和 Scott Boras (圖右) 分道揚鑣。

 

2年多前Boras Teixeira 從洋基隊拿到一只八年總值高達美金 1 8000萬的大肥約,目前還剩下六年,接下來每年的年薪為 2250萬美金。 當記者問到他是否會繼續支付 Boras 剩下六年的佣金時,Teixeira 笑著說 當然

 

2007年世界大賽正打得如火如荼的時後,當時同樣代表 A-Rod Boras 宣布 A-Rod 將跳脫還剩下三年的合約,引起大聯盟高層的不滿,認為 A-Rod 故意這樣做想要和世界大賽搶奪球迷的焦點,當時 A-Rod 就宣布將 Boras 解雇。

 

不過Boras隨即道歉並還是代表 A-Rod 和洋基球團協商,後來幫 A-Rod 爭取到大聯盟史上最大的合約- 10 2 7500萬美金,外加打破全壘打紀錄的 3000萬美金激勵獎金。儘管如此,A-Rod 去年九月仍然和 Boras 解除賓主關係。



Scott Boras and A-Rod.jpg
Scott Boras 接連失去兩位洋基隊重量級球員 A-Rod  (圖左) 及 Teixeira。

 

Teixeira Boras 的合作可追溯到 12年前那時 Teixeira 還只是一位未滿 20就讀於喬治亞科技大學的潛力新秀德州遊騎兵在 2001年以第一輪第五順位選中Boras 幫他爭取到的第一份職業合約就是四年的大聯盟約包括 450萬的簽約金及四年共 500萬的薪水對於一位新人來說是頂級的合約幾乎跟去年選秀狀元 Bryce Harper的合約並駕齊驅 Teixeira

 

Teixeira 說他和 Boras 的商業合作關係一直都很好兩人合作愉快他顯然非常的失望希望下次當我再見到他的時後我們可以握手寒暄並謝謝他所做的一切

 

最近洋基的明星二壘手 Robinson Cano 承認他已經雇用 Boras 做為他的經紀人,當然是希望 Boras 也可以幫他跟洋基隊爭取一份大肥約,目前 Boras 仍然代表洋基隊的布局投手 Rafael Soriano 及外野老將 Andruw Jones,兩人都是今年才剛加盟洋基隊。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