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根據 ESPN 紐約報導,曾經擔任過日本職棒千葉羅德隊,以及紐約大都會等多支職棒隊總教練的 Bobby Valentine,目前正和幾位認真的金主討論,可能會組成競標團隊想要買下至少一部份大都會隊的股份。

 

Bobby Valentine 在日本及美國都是知名的職棒教頭,去年當馬林魚隊將總教練 Fredi Gonzalez 解雇時,和馬林魚隊老闆熟識的Valentine 就曾經是呼聲很高的人選,不過在經過幾個星期的討論之後,Valentine 主動退出爭取的行列。


Bobby Valentine Mets.jpg 
Bobby Valentine 在紐約大都會的時期。

 

之後大都會在球季結束後選擇不和當時的教頭 Jerry Manuel 續約時,Valentine又再次浮上檯面,很多球迷也力挺這位曾經執教過大都會七個球季 (1996-2002) 的前教頭,希望這位曾經在 2000年帶領大都會殺進世界大賽的名教頭,能夠讓大都會重返榮耀,不過最後大都會選擇了 Terry Collins

 

Valentine 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有和幾位有興趣買下大都會部分股權的人士討論過,不過尚未有任何實際的行動,也沒有組成任何的團隊。大都會的主要老闆 Fred Wilpon 先前公開表示將出售手中約 20% 25%的股權,以籌措資金來面對麥道夫弊案的訴訟。

 

日前媒體報導大都會球團因為流動資金不足,曾經向大聯盟官方融資美金 2500萬,也傳出 Wilpon 家族在保有掌控性的多數股權的前提下,不排除可能出售更多的股份,以獲取更多的資金,據悉麥道夫案受害人向 Wilpon 家族要求 10億美金的賠償。

 

Valentine 在大聯盟曾經帶過德州遊騎兵隊八個球季 (19851992) 以及大都會七個球季,總戰績11171072敗,15個球季累計的勝率為0.510,打進季後賽兩次以及一次世界大賽,沒有拿過任何分區冠軍,2000年以國聯東區第二取得外卡資格,一路殺進世界大賽但敗給紐約洋基隊 (著名的地鐵大戰)


Bobby Valentine Mariners.jpg 
Valentine 在日本羅德隊擔任總教練時人氣頗高,風頭不輸給明星球員。

 

Valentine 也在1995年以及 2004-2009年間執教過千葉羅德隊,並在 2005年帶領羅德隊拿下自 1974年以來第一座的日本第一冠軍盃。雖然在日本擁有高人氣,不過也許是美式風格和日本文化格格不入,Valentine 兩次都是被羅德隊火掉的,第二次雖然有超過 11萬名的球迷聯署請球團跟他續約,Valentine 最終還是回到美國。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